南韓留學好還是日本留學好?

時間 2021-06-06 19:43:50

1樓:奇佳諮詢

經常可以碰到在南韓留學的同學選擇再去法國留學,很少碰到在日本留學的同學又去法國留學的得中國學生我們在上海專門從事法國留學已經20年,通過這一點可能日本留學會比南韓留學更加好一點吧,或者說日本留學可以更好吸引留學生繼續就讀。

關於成本上一定是歐洲留學更加便宜的因為法國很多學校都是免費的。

2樓:賦笠

沒區別,反正日本除了東大早大以外國內也沒人知道。喜歡日本去日本喜歡南韓去南韓,都不喜歡那就復讀一年高三,去日韓留學指不定花的時間比復讀還多呢。

3樓:

建議樓主先去南韓吧,盡可能申請乙個在南韓有排名的大學,然後南韓本科讀完,把南韓留學當跳板碩士去歐美讀,我個人感覺這是最靠譜的方法了,你自己想想,你已經比同齡人浪費了一年了(如果你復讀能考上一本往上當我沒說),去日本的話你還要去上語言學校還要耽誤一年,而且日本教育體制很嚴,綜上我建議你去南韓留學然後去歐美讀研

4樓:fenrir

我和你是一樣的情況,我哥目前在南韓讀大學,我日本留學語校因為疫情還沒去成,大概十月或者明年才能去日本了

哥們先別考慮南韓好還是日本好了,關注下疫情,萬一去不了了還不是白搭,像我這樣困在國內,浪費一年,那不太好吧......更何況你復讀已經浪費了一年了

非要去也不是不可以,既然你還在選擇的狀態,那也就是說明你兩個國家的語言都還沒有精通吧??一點底子都沒有的話無論是去哪個國家都很困難哦,大機率要耗個兩年才能入學,請務必好好考慮

而且一般你這樣的情況都是去歐美(經濟困難當我沒說),九年制義務教育好歹學了點英語,2本還差點分,說句實話,這成績去國外就為了鍍層金,要麼就是為過更好的生活打算以後不回來了

再提一嘴大學,日本南韓都一樣啊,非名校回國被認定為野雞大學的機率很大的,現在國內企業也不會無腦錄取留學生了,你要是能考上二本就別去了,安安心心國內讀書吧,以後做交換生研究生再去國外也挺好的啊

如果上面的你都思考過,權衡利弊還是想日韓選乙個,那我推薦你選日本哦,目前會日語在國內的就業範圍更廣一些,要選南韓那邊的話看你希望未來考什麼專業(ps:美術生無腦選日本)

5樓:宇青日本留學兔

首先明確出去是為了上學的。就算是成功入學了,學力不夠最後不止浪費一年,還會浪費學費和更多時間。

其次日本和南韓都有他們的特色專業。比如說南韓船舶製造業世界前三,日本醫科和藝術類好評也不少。要明確自己想讀什麼專業。

6樓:烏龍Tea

目前語言都是零基礎吧,那要再付出的時間成本有考慮過嗎?

我建議先別想留學,再最後拼一拼高考吧。高考結束後,再看情況來定留學的事情

7樓:唯新線上

付出和回報永遠是成正比的,有多少付出就能有多少回報,甚至有時付出了還不一定能得到同樣的回報

想空手套白狼,用最低的成本,獲得和別人花時間、精力、經濟才得到的結果,太貪心只會讓有心之人鑽空子啊,哪有什麼捷徑?就看現在擺在你面前的哪條路更有可能性。

高考

成本最低,只要順其自然就行,但收穫可能也最低,三本學歷,但是有學歷總比沒有強,大學期間好好學習,考研也可以。

南韓留學

韓語肯定是要學的!只是在南韓學還是在國內學,只要想出國,語言這關必須要過!選項多,但想去個好學校,必須要好好準備公升學

日本留學

語言沒說的,和南韓一樣,只是環節要多一些,但是想考乙個比國內強的學校還是有希望的,學校環境、含金量高,根據專業分大學,可以突出自己的優勢。還是那句話,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的。

以上,供題主參考,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直接問我。

8樓:醬豆腐韭菜花

南韓不了解,單說日本,近幾年學部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如果題主沒有日語基礎的話最快也要到2023年四月才能入學,學校的級別相對國內也不會有太多提公升。

沒有特別強烈的留日意向的話,用相對國內同學晚了近三年的時間換來乙個沒有提公升段位的學歷,個人感覺得不償失。

9樓:

目測一批中介即將抵達戰場。

都已經復讀一年了,日語又沒基礎,今年這鬼樣子你多半出不來了,算你明年四月生兩年考上大學,你當年的高中同學都大學畢業了吧?這高考還沒考呢就在這想些有的沒的,真考完了出了成績了三本了再想這些,還沒考就放棄來日本多半一輪遊專門學校拉倒了,這幾年來的人越來越多,學部也沒那麼好考的。

10樓:非從眾者

整體來說日本教育質量比南韓好一點,但是也分具體專業看。日本整體花銷也比南韓貴。申請日本大學除了日語以外還要通過留學生考試,相對流程複雜難度也更大一些。

要根據你的自身情況,家庭經濟能力,想學的專業來定。如果想學的專業日本更好,家裡條件也允許,日語能花半年多學習的話就去日本吧。如果語言不想花太久去學,家庭經濟不太好,那就去南韓。

紐西蘭留學好還是澳洲留學好?

jscztonyxu 肯定澳洲好啊,你只要看紐西蘭在澳洲又40萬人,澳洲在紐西蘭估計只有1 2萬人,紐西蘭本地人都往澳洲跑,紐西蘭500萬人,最大城市奧克蘭160多萬,澳洲2500萬人,雪梨和墨爾本都超過500萬人,肯定澳洲機會多啊。澳洲工資也比紐西蘭要高出差不多30 物價還比紐西蘭便宜。 謝小芬J...

英國留學好還是德國留學好?

阿拉丁留學 這兩個國家留學肯定是各有優勢的 1.從專業來看,英國大學的專業很多都是舉世聞名的,如商科,英國大學商科有認證的學校不在少數 計算機專業 土木專業 文學等方面的專業,在世界大學之中的排名都是靠前的。2.從學校排名來看,英國大學的排名不用說,大家應該也都知道,英國大學根據QS最新排名,有18...

高中就去日本留學好還是大學再去日本留學好?

小豬胖乎乎 如果在日本讀高中一般都先讀國際班,日語達到一定水平才能進入班級學習,不能打工,圈子基本還是中中國人的圈子,能在國內招收學生的學校大多一般,只是為了賺錢意味著你要放棄漢語為母語的高考而去參加日本的高考,如果定好了去留學可以高二會考通過之後走,並沒有晚多少,但是可以讀語言學校參加留學生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