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技術轉移服務,哪家比較好?

時間 2021-06-26 13:32:56

1樓:乘風破浪

這麼些年技術靈感和科技想法是絡繹不絕的,多少年輕人畢業後或者在讀書時萌生了自己創業,一步步打造屬於自己的商業帝國的想法。但用後腦勺就能想出來,大部分理想因為現實的束縛成為了泡影,僅有一小部分的想法暫時在社會的優勝劣汰中活了下來,而且只是暫時。

我認為把創業想法轉換為行動和實際結果的過程可以稱作為「技術轉移「,當然這只是為了便於理解而產出的泛泛的概念。真正的技術轉移是很難實現的,因為缺少了合適,有效的平台,很多身邊的創業人都倒在了這一關下。

與一般商品的交易應用相比,技術成果的交易轉化,是乙個需要多主體參與、多要素融合,具有長週期、高難度、高投入、高不確定性等特徵的系統工程,需要更為強健的生態作為支撐的。供需資源均具有無形性、獨特性、非標準化、高度複雜、難以描述,且大部分需求難以實現、大部分供給資源難以轉化。匹配概率低,交易過程複雜,應用周期長,成本高,交易前需要服務介入對資源和資訊進行分解、整合等加工,交易中需要撮合、談判、商務、財稅、法律政策等服務,交易後轉化應用需要金融、熟化、檢驗檢測等服務。

前幾年有接觸過的一家技術轉移平台記得叫「樂孵「,當時我在查詢可匹配的公司和技術時用到了它的專家資源庫。裡面的專家數量和質量都非常高,有來自多個不同產業領域的專家,並且能夠使用不同的需求來幫助匹配專家技術。匹配到合適的專家後也會有來自平台的不斷跟進,幫助提高了我成功案例匹配的機率。

平台的核心價值觀也是我個人比較能接受的,具體資訊可以再了解一下:技術轉移-樂孵

2樓:猜不透人心

想做技術轉移服務,哪家比較好?

回答:我當時是選擇的匯桔網,主要因為他們可以提供一站式「技術商業化」服務模式。而且對於專業的技術難題,還會有領域專家調研分析並給我提供精準判斷,同時站內也會有其他類似的技術專案可供選擇。

PTE哪家比較好?

Mx DRN000167 螢火蟲牛皮 沒收錢,收錢我是孫子,她家雞精真的6,不過我刷題用的黑科技,螢火蟲用不順手 不過沒充過螢火蟲任何會員或者報課,自己學的,不知道會員服務怎麼樣 Michael 機構個人不重要,重要的是試聽,老師的水平很重要。我上週才上岸,推薦一下我老師唄。是我同事推薦的在英國的同...

英語哪家機構比較好?

叮咚AI課堂 1 教學的師資實力 首先,英語培訓機構的老師不能流動性大,對孩子有直接的影響,因為孩子接受老師需要時間 其次,老師的英語水平,這個如何鑑定呢,好多家長的英文水平不好或者不懂,可以參考我的方法,記得報名前一定要和孩子一起去聽至少一堂課。2 教學環境和班級人數 如何選擇英語培訓機構還有重要...

少兒擊劍哪家比較好?

之乎者也 首選是萬國,不僅規模大全國一二線城市有二十多家分館且教練員和學員人數也是最多的。教學認真負責專業性強,國內各級別賽事均有萬國學員參加而且成績優異 妄灸 那肯定是選擇萬國,萬國是國內最專業的。首先萬國在國內是擊劍的龍頭企業,從2006年北京安貞中心的第一家館到現在已經在全國各地有二十多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