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手繪培訓哪家比較好?

時間 2021-06-09 15:02:19

1樓:風暴手繪

同學你是否確定好了目標院校?

可以根據你的目標院校有針對性的選擇培訓機構。

比如風暴在全國有十個校區,

不同的校區主要針對的院校也有所差別。

2樓:繪四方教育(四方手繪)

同學你好!

每個學校的題型和風格是不一樣的哈,首先你要確定一下你的意向學校。所以一般我們的學員來學習,我們都是根據他考得院校來安排他學習的。

我們每個校區都有相應針對的院校和專業,比如說:

重慶總部校區就主要是針對重慶大學、四川美術學院、重交、西南大學等重慶本土高校。

成都校區主要針對西南交通大學、四川大學、四川農業大學、成都理工大學、川音、川師等成都本土高校。

昆明校區主要針對昆明理工大學、西南林業大學等雲南本土高校。

還有長沙校區、鄭州校區、廣州校區、哈爾濱校區、瀋陽校區、大連校區、南寧校區等等,各個校區都是根據各大院校考研的差異性進行針對性授課,針對性輔導,根據學員的不同因材施教、因校制宜。而且教材資料每年會更新2次以上,每年的3月9月各更新一次,目前已全面更新至2020版本,課程體系與時俱進且針對性強。全方位覆蓋設計手繪、考研快題、考研理論、案例抄繪等多個板塊。

建議:手繪和方案能力的學習需要長期的聯絡和積累,同學可以多參加一些手繪案例抄繪活動,積累案例和素材。要提高方案設計能力,最好的方法是抄實際案例,而不是去抄快題。

考研手繪快題培訓哪家比較好?

design 題主真是目光長遠啊,知道提前為考研做準備,不像我們之前都是快考研了才想到要提公升手繪快題,但是事實證明還是要提前打好基礎,後面才不會那麼慌亂,我覺得我之前學習的那裡還是挺不錯的,你是啥時候考研呢? 風暴手繪考研中心 題主想報考哪個學校呢?題主想學哪個專業呢?題主想在哪個城市學習呢?如果...

托福線上培訓哪家比較好?

這個回答是純個人經驗分享,自己總結的經驗,我覺得南京超級學長這家機構很不錯。我覺得南京超級學長托福線上培訓最好的幾個點就是 吸收知識點的檢查及時且有效。每天上課講過了的要掌握的知識點,老師在下課之後會立刻發題目給我練習。而且這些練習是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並且發給老師進行批改的,批改之後如果老師發現有掌...

哪家英語培訓機構比較好?

趣趣測評 在這個21世紀的時代裡,隨著經濟全球化,英語的重要性也是日益突出,英語將作為最重要的資訊載體之一,現如今所有的小學生都開始學習英語這門課程,這就證明了當代社會英語的重要性。很多家長就會擔心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就給孩子報培訓機構,但不知該如何選擇,那麼接下來我就給大家分析一下我是如何給我家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