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的,男,學點什麼技術比較好?

時間 2021-05-30 00:00:26

1樓:南京歐公尺奇寧小歐

98年,男生,學西點啊!再合適不過了!

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得好,未來趨勢很可觀,越來越多的人都想加入到這個行業。不管是十幾歲的中學畢業生,還是二十多歲的待業者,還是三十多歲的轉行者,還是四五十歲的創業者,都會選擇學習西點。

如果你未來打算就業做烘焙師、蛋糕師,可以學習6個月左右如果你未來打算創業自己開店,可以學習針對性的創業班,3個月左右

2樓:紋繡攻略

可以學美業,也可以學網路營銷,現在做什麼都需要網路營銷做引流,運營這塊很好學。

美業也可以,門檻低,收益高,就像我這個行業,紋繡半永久定妝,技術可以自學,問題是你的喜歡這一行。

給別人做眉毛,是一種享受美的過程。

3樓:愛吃的小廚人

男生在專業的選擇上更為自由,中餐佔據優勢地位,其次是西餐和西點。在餐飲行業中,中餐佔據主流地位,中餐廚師需要付出更多的體力,西餐偏向科學實驗,都更適合男生學習。西點行業雖然以女生為多,但是男生也能大施拳腳,一展抱負。

4樓:

人人都在說IT行業是熱門行業,

家家都在傳IT行業高薪行業。

IT行業在中國的發展還只是初級階段,

IT網際網路高階人才的缺口非常的大,

很多人在上大學時覺得學計算機的人太多了,

不好就業,其實並不然,不好就業,

只是因為學的好的人真的不多,

現在很多大學生畢業找不到工作都改行學IT技術。

5樓:老方說

人在廣東的話,建議學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地點盡量去深圳,深圳很明顯的是中國未來的科技中心,沾上網際網路的邊,湯就夠喝的了。

職業的話,包含產品、運營、研發工程師、測試工程師、運維、實施等等,至於選哪樣,要看你當前的條件和喜好。這些崗位,都屬於比較好入門的崗位,毫無基礎的話,B站找對應的資料,靜下心來學幾個月就入門了。

21歲普通家庭學點什麼技術比較好

例外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一度軟體教育學校 學就學...

三十歲的打工人該學點什麼技術比較好?

30歲確實能選擇從頭做起並且有前景的行業不多了,這個年齡了再亂折騰幾年真是什麼都遲了,現在學技術一定要精準了。目前整個行業適合30歲並且薪資和前景都不錯的大概還有 第一 智慧型家居,早在2015年的時候,只能家具行業的銷售額超過了千億元。隨著生活品質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於智慧型家居的要求隨之增多,需求...

男的學個啥技術比較好?

一度軟體教育學校 IT行業從業者是具備較強的專業性的,這也決定了IT從業人員的獨特性,特別是像軟體開發 大資料等方向對於從業人員的要求都是比較高的,只有系統的學習了技能,紮實的掌握了知識點,且擁有了一定的專案實踐經驗,才能夠很好的勝任企業的相關崗位,能夠上崗就上手工作,這類技術型人才是備受企業的親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