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行技術到底選擇什麼路比較好?

時間 2021-06-09 17:19:23

1樓:昔有

想想自己對哪個方面更感興趣,找找身邊有沒做這方面工作的人,多跟人家交流學習一下,了解一下這個行業到底是怎麼做的,需要具備那些技能,這些技能你當前是否了解,能否在乙個月內掌握基本的技術功底,通過學習以及了解這個行業所需要具備的技能,判斷自己是否喜歡這個工作,是否適合做這個工作,更重要的是你選擇做這個是因為什麼?是高薪還是興趣,在我看來,不管是興趣愛好還是高薪都足矣使得你在這個行業堅持下去,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如果給出的薪酬遠遠超過了自己的預期,那麼這個工作做起來就會異常的上心,不過這種公司應該很少,以前就就聽過華為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只要給的薪酬足夠高,不是人才也變人才了」,說的大概就是這種情況吧。

想好自己的方向,問問自己未來十年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開什麼樣的車,住什麼樣的房子,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吧

2樓:中公教育PMP

可以往產品經理方向發展,更重要的是你的能力,所以多積累,也可以考乙個PMP證書,現在很多產品經理都考PMP證書提高自己的就業就業競爭力。

簡單介紹一下PMP: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是項且管理協會(PMI)在全球212多個國家和地區同步推出的,是目前專案管理領域含金量最高的認證。

PMP是具備國際水準的專案管理專業素質、實戰技能、綜合性的專案管理人才。

現如今,企業在做專案時會優先考慮持有PMP證書的專案經理。

3樓:東嶽老師

經濟學這個專業轉技術存在些弱勢。不如轉產品經理好一些的。這個職位更接近你所學的專業。

而且和技術相差不大。但比技術容易些。相對好入門。

技術這個職位在工作中比較枯燥。不如產品經理有樂趣。同樣現在網際網路技術存在的職業瓶頸也很大。

三十歲以上就很難找到工作。一般轉技術的大學計算機專業比較多。招聘上也有要求。

大部分需要這個專業的。所以你大學得專業做技術崗位會有些限制。我做轉行很多年了。

大學畢業最容易陷入的危機是職業選擇問題。

28歲,想轉行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sayyes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除了收入因素的考慮,很多人入行UI是因為好看的設計作品使其產生愉悅的情緒。如果你恰好是這種人,那麼恭喜,你已經具有了成為UI設計師最基礎的條件。如果你是對設計比較感興趣,可以看看這個大咖日常的乾貨分享,挺有幫助的 我們都知道天才的1萬小時理論。那麼問題來了,乙個人為什麼...

現在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晴姐說IT網路評測 現在男生學什麼好,主要還是擔憂之後的工作,所以在當下才會迷茫,對於適合做什麼工作也有一點建議把比如 外貿 IT 銷售。只是受疫情影響最多的外貿就排除了,所以最合適,工作環境最好的就屬IT行業了,未來發展空間也大,而且穩定性更強,如果你對這方面不太懂,建議選一家靠譜的機構培訓下。不...

裝修風格選擇什麼比較好?

靚家居 連鎖家裝品牌靚家居給你推薦一些裝修風格,房子119 可以裝成北歐風 極簡風 中式風都可以 比較流行的是北歐風 極簡風。北歐風 簡約舒適 地面全鋪木地板,擺放原木風的小茶几和電視櫃,簡單的石膏天花配元素吊燈,北歐小資調調,加上L型大沙發,圍坐起來慵懶舒適 電視櫃旁加點綠色小盆栽,讓客廳空間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