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防止被校園霸凌學點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6-02 00:58:10

1樓:白小羽

按照你提供的現有條件,學習的階段建議為:

空手道-mma

但是如果有寬廣的選擇範圍,強烈建議如下流程:

拳擊-泰拳-mma

幾乎不畏懼任何校園暴力之流了

2樓:福州禪武

拳擊首選,其次是散打,泰拳,摔跤,柔道,巴西柔術。

孩子還小可以學打籃球類,或者大量的體育活動,只要有身體相關的運動都可以。因為格鬥是體能與技能相結合的運動,是複雜的應變技術,身體的非專項運動掌握越多就越有益,而體能包括身體素質,任何運動都可以是輔助內容。

拳擊注重雙手,而人類的雙手最為靈敏和精確,在格鬥中使用的擊打頻率,成功率都很高。在防身的技術裡,身體的穩定性非常重要,雖然在格鬥中腿法的力量大,但腿法的穩定性是最差的,擊打的頻率低。因此建議拳擊是首選。

關於防身,除了格鬥技能,語言的交流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手段,可以從生活中鍛鍊孩子。

3樓:

有什麼能學的就學著先吧!其實跆拳道和空手道很適合10歲以下的孩子學的,因為跆拳道和空手道不提倡真打所以安全性比較高。不要覺得沒真打就不實用哦!

先學跆拳道和空手道可以當做先練練柔韌打基礎,等年紀大點時再去學泰拳或踢拳可以事半功倍。

題主現在針對的主要還是校園欺凌是吧?其實孩子為什麼會遭受校園欺凌主要的原因不是因為自己不能打而是因為自己沒朋友、沒氣場,再加上自己的性格又比較軟弱所以才會受欺凌。學跆拳道和空手道可以培養孩子的自信心又還可以交到朋友,有好處的。

有誰被校園霸凌過?

raphsodia 經歷痛了,會害怕,就懂得勇敢面對,不然你變得懦弱就會再次發生。被孤立了但只要自己不孤立自己就行,人都是為了自己而活,孤獨是常態,只需要有一兩個真心的朋友就夠了 應該算吧。我中考的時候考砸了,進了乙個不怎麼好的學校。有多不好呢,就是我第二學期轉學了,我在這個學校800人排40,過去...

如何判斷孩子遭受了校園霸凌?

說實話,我老公個子太矮,我們又是普通人,無權無勢,孩子身高一直是比同齡人矮半頭,孩子在學校也會被同學欺負,還說胖啊,矮啊,但是他也不示弱,該還手也還手,他性格挺開朗,會交朋友,現在控制體重,不要太胖,遺傳的矮我們也改變不了,做孩子的堅強後盾,賣房支援娃都行。只要娃能安全長大! 泛心康 並不是每乙個被...

「作為校園霸凌的受害者,被霸凌的陰影有沒有影響你未來的生活?

路過未來 多多少少都會有所影響的,至於或多或少就得看被欺凌者的個人情況了其他的不說,就從內心上的影響來說被欺凌的人肯定會變得內向自卑沒有安全感,生活態度容易悲觀,這還是好一點的,要是心理承受能力更弱的直接抑鬱都有 走的出來便是閱歷,走不出來便是陰影。小學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因為剛開始發育,長得有點胖,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