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預防校園霸凌,該讓孩子學哪些技能呢?

時間 2021-05-31 10:30:16

1樓:

曾經因為性格內向懦弱被校園欺凌,

造成了一些不好的印象,

後來呀,我成為了乙個健身教練,

改變自己結交了各種人脈,

再也不會有人欺負我了

2樓:泡仔

有條件的話就學一點點武術例如跆拳道啥的,不行就打籃球等,因為校園霸絕大多數存在於初高中,尤其是初中,小學的話五六年級左右會有一些例子,所以校園霸凌這一範圍人群,主旨就是欺負人來漲自己威風。而他們本身大多是沒什麼技能的,所以你如果說你練武術練跆拳道,一般很少會有傻乎乎的扛把子來找你的茬,畢竟打不過,然後打籃球的話,這種運動型同學,也很少會有扛把子去招惹,本身體格過關,然後打籃球的同學大多都有球友,你自己不夠高大威武,你總有球友是高大威武的。

反正我自己現在是大一,讀書的時候愛玩,接觸了很多這類關於扛把子們的故事,大多都是初中扛把子愛找人茬欺負人,高中扛把子是一般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除非是某些二愣子。

3樓:江江

其三就是讓孩子多學習三觀正一點在校園裡學習好的大家一般都不去欺負因為老師會多照顧和偏心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家長的教育家長的關懷如果忽視了這個問題將會成為孩子一輩子過不去的傷口所以作為家長自己的孩子被實施暴力應該及時採取行動!

如何判斷孩子遭受了校園霸凌?

說實話,我老公個子太矮,我們又是普通人,無權無勢,孩子身高一直是比同齡人矮半頭,孩子在學校也會被同學欺負,還說胖啊,矮啊,但是他也不示弱,該還手也還手,他性格挺開朗,會交朋友,現在控制體重,不要太胖,遺傳的矮我們也改變不了,做孩子的堅強後盾,賣房支援娃都行。只要娃能安全長大! 泛心康 並不是每乙個被...

寢室內校園霸凌,該還手嗎?

PioFiore 以前我對面宿舍的,就是五個在欺負乙個。然後吧,某一天晚上,那個被欺負的,直接拿板凳砸上霸凌者源頭的女生的床 在上鋪 然後凳子掉下來。之後好像就好了。不 闊囍闊樂 如果對方打你,還呀,同樣兩個拳頭兩條腿,幹啊,正當防衛好吧,但如果對方人多,還是先跑吧 記錄下來他們的惡行,發給同班同校...

該怎麼調節被校園霸凌之後的心態?

霸凌最好的處理方式是被霸凌時就反抗,絕不退縮。中國的應試教育導致校園霸凌頻發,且並沒有得到足夠重視。以後教育孩子的時候一定要讓他記住這點,同時也要教育他不要霸凌他人。過了這麼多年還記在心裡想必是很過分的侮辱。但是面對這樣的侮辱,我們要記住的是面對別人的侵犯要反抗,而非事後的報復。如同八國聯軍侵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