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普通家庭學點什麼技術比較好

時間 2021-06-03 06:53:06

1樓:例外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2樓:一度軟體教育學校

學就學就業前景好的IT技術呀。

學IT技術拿高薪,在眾多的技能當中,IT技術近年來成為社會熱門的技能。不僅是因為社會資訊化程序加快,而且IT技術對企業的促進作用,在未來將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社會辦公自動化,這在現代社會中更是體現的淋漓盡致,顯而易見,IT技術不再是網際網路領域,而是將IT技術發揮到各個領域的相容。

中小企業要進行全面的IT技術建設,需要改變知識結構。對知識進行普及,再進行資金整合,謀求發展空間。同時,IT技術的投資,也會漸漸地看到效果,企業也會有更好的發展。

3樓:阿白

1,先自學計算機語言,然後拿錢去天津學大資料大約得三四萬學費吃住,出來去北京工作工資乙個月至少1w5,吃住8k還能剩不少。

2,學修車,學精了自己開店,時間至少是得學個兩三年

3,自學水電暖氣工之類的,跟著工程幹跟師傅學,後面學精了可以單幹,很苦很累

什麼樣的整合灶比較適合普通家庭使用?

白日做夢家 2003年美大發布第一款整合灶,到現在差不多已經有20年的時間。在這20年間,整合灶市場不斷在發展,產品也在不斷進行迭代公升級,從第一代的 深井式 到第二代的側吸下排式再到第三代的側吸模組化設計,安全性越來越高,維修越來越方便,清洗也越來越便捷。從左到右依次為 深井式 側吸下排式 側吸模...

普通家庭日本留學注意什麼?

Rayna 最重要的是普通家庭你要有過硬的學習成績還有心理素質,如果覺得來日本留學很美好那就錯了,來了之後發現房租很貴,周圍都是優秀的人,家裡有錢的一堆。有的人每天都出去玩成績也不差,有的人每天都出去玩但是有錢,主要還是自己把握好尺度。考上好大學基礎更高的層次比什麼都重要。省錢可以自己做飯,去業務超...

普通家庭22歲欠債七萬 該怎麼翻身?

只能說加油 我跟你一樣大,女生,欠的錢少一點大概4w,被朋友拉去投資殺豬盤沒的,還錢還了有6個月吧,這個月發工資5000還上能上岸了。7w塊錢,說多確實不多,才22歲只要自己能踏實幹慢慢還也總有一天能還上的。但是說不多有時候看到自己的欠款確實又挺煩躁挺無力的,我有時候還錢還著會有彷彿這輩子都要欠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