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家庭的孩子具備什麼條件可以出國留學呢 去哪個國家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6-06 20:06:20

1樓:GAHEE在南韓

很多學校對優秀學生的入學條件都給的很好的,南韓就有好些全獎的學校,上學完全不用花錢的那種。我們教授之前有推薦我去他之前就讀過的美國學校讀博,因為全獎還有生活補助,但是因為我個人原因,暫時保留讀博的想法,所以還留在南韓。

推薦找中介諮詢那種全獎還發生活補助的學校,真的非常適合你

2樓:ASMI

如果你已經年滿十八周歲,可以申請澳洲TAFE類院校。學費相比是相當有優勢的。而且還可以半工半讀。大部分學生自己能賺取生活費。

3樓:Paul Liu

首先,出國留學第一點看的還是學生家庭的經濟情況,或者說白了社會階級。如果你的家庭淨年收入低於20萬,那我會建議考慮日韓這種可以打工可以慢慢來的距離家不算太遠文化上有點通性的地區。在20萬到40萬之間的,可以開始考慮新加坡、香港(特別行政區,非國家)、紐西蘭這些國家了。

在40萬到60萬之間的,可以考慮加拿大。超過60萬(大概10萬美元)的,可以考慮英國、澳洲和美國(最貴的三個地區)。這些都是底線,意思是這個收入水平是最低的可以開始考慮這些國家留學的,如果沒有,也不是不能去,而是學生要承擔極大的經濟壓力。

考慮海外留學不容易 ,很多東西要從零開始,很多東西要適應,這種情況下再扔乙個經濟壓力進去,學生要承擔的東西太多了,很容易崩潰。

第二,優秀不優秀這個,我只能說,大多數出國混的好的,在國內也不差 - 或者說這個時代不是乙個出國「洗牌」的年代了,而是「強者更強」的時代了。但大多數學生的個人素質,我認為也就是國內的前40%,並不到前20%特別優秀這條線,所以基本你的學術水平和個人素質能超過平均值,就有機會在國外獲得發展。

第三,幾個國家的費用你自己掂量掂量,是我經常做的美國:本科年均30萬人民幣至少,很多學生會花費到40萬這個數英國:同美國

澳洲:同美國

加拿大:本科年均18萬人民幣至少,很多學生會花超過20萬亞洲留學我不熟,這裡不瞎說,上面收入層級來自我的同行 - 很多人是亞洲國家留學回來的。

一家之言不代表大多數。

普通人出生普通家庭,接受著普通的家庭條件和普通的家庭教育,這種情況下,該怎麼改變?

飛雲之下 我們都是普通人,都知道知識改變命運,多讀書不過能堅持住很重要。日常只需要不斷的充實自己,然後就是等待機會,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有時候付出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成功的機會也不會有。說了這麼多我也沒有堅持去做,所以大道理都懂,全看自己的毅力了哈哈 陽陽 普通人出生在普通家庭,你就不要異想天...

普通家庭的孩子可以去美國高中留學嗎?

Michael 宗介 如果真的如你所描述,每年大概能賺十幾萬的話,肯定是不適合去美高的。美高的收費是美國所有收費階層裡最高的。另外關於對大陸幾乎0招生的學校肯定也是競爭非常激烈。如果想要進入到這樣的學校,除了你的過硬的學術基礎成績,對於你的標化成績,活動經歷更要要求獨特,唯一,有含金量。 Niko ...

普通家庭的孩子該不該留學?

匯書教育 首先心裡有個聲音,家境一般的孩子就不能出國留學了嗎?家境一般的孩子可以出國留學。出國留學並不是有錢人的專利,認為出國是有錢人的專利,可能是對一些傳統留學國家的刻板認知的影響,比如美國 英國 加拿大,這些國家本身就是發達國家,教學質量屬於上乘,經濟水平處於前列,花費自然也就不低。這些昂貴的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