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普通,家庭條件普通,工作也很普通的三普女孩兒,如何脫單?

時間 2022-01-08 10:13:46

1樓:四月

作為一名從業6年,幫500多名普通人脫單的婚戀規劃師,看到一些回答真的非常無語。忍不住答一發。

我們來一一拆解題主提到的三個普通。

第二家庭條件普通,我認為是相對不能改變的,為什麼說相對呢,因為她所謂的家庭條件是父母給她創造的。但隨著人的成長可以自己創造很多不同的東西。就像某名人有一句名言,我自己就是豪門。

生活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條件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第三工作普通,不想再贅述。機會屬於有準備的人,認真的對待每一天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事,保持學習的心態。

脫單拼的並不只是顏值,家庭,工作。最重要的是愛的能力,跟你相處時,你給別人的感受和狀態。你身上的品質,你的氣質,都是需要修煉的。當你渾身散發著美好的品質,追你的男生一定排著隊。

有的人認為生活應該是美好的,但其實生活的本質是空白的,所有的美好都需要自己去創造。所以去努力吧,去向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前進吧!~祝好

2樓:想念她的我

在讀研的我也是個普通女孩,感覺挺難,也是由於自己性格太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和不主動的原因。所以遇到心儀的男孩紙一定要勇敢一點。雖然這麼說,但是我從來沒有這麼做過哈哈哈哈,單身萬歲,我還能撐幾年

3樓:成都五有青年

不請自來。

我的意見一直都是,如果遇到你覺得還不錯的男生,請一定要告訴他。

現在很多小姐姐都是 ,覺得這個小哥哥不錯,但是一定要等對方主動來找她。

拜託拜託你要知道自己是個三普女孩,你看上的小哥哥一定是被大多數小姐姐喜歡的,

沒有優勢的情況下,能不能自己爭氣主動創造優勢呢?

小哥哥其實更喜歡看到進度條的女孩,並且人更會喜歡喜歡上自己的人 。

你們get到了麼

4樓:哈哈

又是這種問題,想不想脫單只在於你的要求有多高。如果你想要楊洋那種帥的,想要馬老闆那種有錢的那可能還需要等待,可能會有緣分來。也可能單身一輩子。

如果你只是單純想脫單那應該不是不難,多去認識點人。

5樓:多大的事

簡單,找家裡人介紹,或者朋友,最好是閨蜜,想一下同學,實在不行就去找,同事介紹,家裡人介紹,或者來知乎吧,本人也單身25歲單身兩年了,哈哈,想脫單,看命吧。

普通人出生普通家庭,接受著普通的家庭條件和普通的家庭教育,這種情況下,該怎麼改變?

飛雲之下 我們都是普通人,都知道知識改變命運,多讀書不過能堅持住很重要。日常只需要不斷的充實自己,然後就是等待機會,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有時候付出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成功的機會也不會有。說了這麼多我也沒有堅持去做,所以大道理都懂,全看自己的毅力了哈哈 陽陽 普通人出生在普通家庭,你就不要異想天...

普通家庭普通學歷,建議去日本東京工作打拼嗎

tyanntyann 說老實話,我建議別來了。日本整體前景都不看好。除了社會福利確實不錯。這又牽扯到另乙個答案。我朋友們都說,同樣是社會中下層的生活,日本整體福利,待遇,醫療都要比國內好很多。所以在同等水平的條件之下,日本比國內好活很多。所以這題要是讓我的其他朋友來回答,肯定是建議你來。不過,我個人...

普通家庭條件的學生應該如何選擇去哪個國家留學?

橙子味兒可樂 建議題主想一下自己想學的專業和語言 很多人會去日本第一是亞洲國家好適應,第二就是打工的話能減輕不少壓力歐洲的話北歐也不錯,應該有很多助學補貼。其他的特別是德國和荷蘭都挺好的,不管是從教學方面還是價效比都不錯。能學的語種還很多!歐洲人真的是會說的語言很多!因為語系有相通性,容易學 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