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親喝酒以後差點掐死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0:00:26

1樓:酒票

一定,一定,一定不要隨便輟學去打工,對人生的扭轉將是不可逆的。

你父親的做法固然非常令人氣憤不可取,但你一定不要硬碰硬,態度要好,正面引導。雖然很囉嗦,但是我還是要說一句,好好學習才會有更好的出路,一旦你現在離開了家去打工,雖然足以養活你,但是人生的路一定會走的很艱難。而且你自由了一走了之,媽媽和妹妹該怎麼辦呢?

只有你好好念書,有足夠大的羽翼可以護住自己,護住妹妹和媽媽的時候,才是真的逃離了原本的生活。

雖然我知道很難,但你一定要忍耐,乖巧,順從,才能繼續生活下去。你一定會有更好的未來,你一定不希望因為這樣的父親葬送自己一輩子吧!等你有足夠的力量去對抗他的時候,你就贏了!

你一定要加油

2樓:得然茶酒

首先是因為他喝的酒有問題,讓他難受了!原因:一是酒沒有讓他開心快樂,反而喝多了;二是肝臟在分解酒精時,酒精和水是分離的,不能同時分解喝下去的酒。

其次,平時要勸他少喝酒,不要再去喝那種劣質酒,喝點柔和酒。再次,再好轉移他喝悶酒的習慣。

我的意見是:正面引導,而不是硬碰硬。

對於打架差點把自己掐死的老公該怎麼辦?

Frida 家暴這種事情,從來都是要一次就有無數次的可能。如果你現在還沒有離開他的決心。那就在看看,但是事情在一在二不在三。到該斷的時候一定要斷掉。及時止損。保護自己。要記住咱找男人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不是為了挨揍。 無所不知 這個問題你給的資訊量太少,無法給你詳細的回答。問題是你們是不是經常打架?如...

父親去世,母親差點被別的男人欺負,我該怎麼辦?

忘塵 安裝攝像頭,做好證據,跟你媽做好思想工作,有證據不要怕唄半推半就了,防狼噴霧電擊,如果他敢亂來,按照正當防衛得理由往死裡整他,平時說話,拒絕要硬氣,不要慫直接讓他滾 幸福土皇帝 報警啊。這tm的還要來知乎問?我的天,看到這麼多答案,沒人說要報警嗎?直接把警察引過來,不管有沒有發生,肯定要做個簡...

我表白被直接拒絕了,以後我該怎麼辦?

奔跑中的三兒 其實哥們婉拒還好再有機會,直接那種就別強求了。自己累,對方也難受。你喜歡她也不想看她為難吧,這麼安慰下自己。其實你們現在這個狀態挺好的。 無言的3F 根本不用糾結,放棄吧。不甘心再繼續的行為無異於請他不要客氣的踐踏你的自尊心。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不知道。說重新變成朋友是件舒心的事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