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歲的女孩子學啥樂器比較好?

時間 2021-06-08 01:17:03

1樓:開心

鋼琴啊,很隨意就能按出聲音,外行人也聽不出來好不好,笛子,簫(忘記到底是哪乙個)……等你能吹出聲都要練好久,別人鋼琴都能彈一小段了

2樓:楊樂天

樓上有朋友說為了裝x學樂器成本太高,我很同意,有學樂器的錢和時間倒不如去練口才。有朋友也經常問我,學什麼樂器能追到女朋友,我只能和他說你有買樂器的錢和學樂器的時間不如去買件好看的衣服。不是說不能靠玩樂器追妹子,而是不能把「追妹子」作為學樂器的目的。

說白了,目的不純的人做事只會半途而廢,在達到「裝逼且不被人發現」的水平之前,一定會放棄的。

這些樂器裡最簡單的是古箏,用心學的話三個月就能入門(「千日笛子百日箏」這句話很有參考價值)。樂器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怎麼選擇主要靠個人興趣,建議找個好老師,會少走不少彎路。

3樓:Bassist小熊

裝逼的話,學樂器的成本太高了。

樂器是很難的事情,

別說Ukulele,吉他好上手,真的,節奏不准,音不准,有雜音,老手一聽就看出來了。

撐過這個尷尬的階段全靠熱情推動,要想進步快,還得花錢請老師,而且最厲害的老師也無法幫你避免挫敗感。

學深了以後,其實覺得也沒啥好裝逼的,畢竟厲害的人實在太多,甚至詫異,為什麼他們都在誇我,其實我真的很一般。

樂感培養不是一朝一夕,另外現在大家是否覺得樂器玩得好,很有逼格又是另外一回事。如果不是真的非常熱愛,沒有有乙個正確的心態,挫敗感是不少的。

題主自己衡量。

孩子十二歲想學程式設計看什麼書入門比較好?

davidxu 作為乙個程式設計師,我推薦scratch!scratch是一款由麻省理工學院 MIT 設計開發的面向青少年的簡易程式設計工具,能創作故事 動畫 遊戲 藝術等。直接用滑鼠拖動構成程式的命令和引數的積木模組來實現相應的效果。Scratch適合沒有任何基礎的人學習。能夠讓孩子初步了解程式設...

16歲女孩子輟學學什麼比較好?

gfh 不要輟學,不要輟學,不要輟學,重要的話說三遍。我大概就是在十五六歲的時候輟學,不過原因比較複雜。新家庭新學校新同學還都相處不好,比較抗拒的那種,我媽用笤帚打我,都打爛了我也沒去。乙個人離開家出來打工,其中心酸現在不想回憶了。重要的是現在非常非常後悔。你是為了什麼不想讀書呢?找找原因想想辦法,...

15歲女生學什麼樂器比較好呢?

學唱歌吧,人聲比其他樂器更容易引發共鳴。條件允許的話鋼琴和古箏不錯,條件不太允許的話尤克里裡,嗩吶挺好,有毅力的話吉他也很好。如果要參加藝考的話,笛子!最好速成。自己喜歡的就好,如果實在沒有特別的愛好,建議古箏,最容易上手,乙個月就能彈曲子了,五六年就能通過十級了,女生學還能培養氣質,適合作為業餘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