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柴犬還在尷尬期嗎?快8個月了 還是很瘦

時間 2021-06-08 01:17:03

1樓:輝夜柴柴

我家的小布兩歲多才完全蛻變,只要父母基因夠好,不出意外肯定能漂亮的(也有很例外的父母獨美,小孩醜的,不過很少。

乙個月的時候,胖乎乎的很有手感。

兩個月,變成小浣熊。

四個月開始胎毛掉了,耳朵大了,嘴巴長了,就像乙隻猴子,我都不好意思帶出門。

六個月的時候還是醜,很多角度看都是只阿黃。

8個月依舊大耳朵加小臉。

後面我都不愛給它拍照了,拍出來都醜醜的,直到一歲三個月,蛻變啦。毛量、腦袋得到了質的變大,除了耳朵看著稍微有點不滿意,別的都很好了。

一歲11個月,大臉貓,但還是覺得什麼地方差了一點點。

兩歲半,雜誌款的顏狗誕生,不敢相信這是同一隻狗,現在是可鹽可甜的小帥狗。

各方面都很完美,我很滿意。所以不要嫌棄你家尷尬期的柴犬哦,相信它會變美的,只是時間問題。

2樓:柴犬千尋

一般兩個半月齡後至八個月齡左右的時期,柴犬的快速成長和換牙導致他們頭部及身體被拉長,失去協調性,看起來像"小土狗"。這段時間稱之為尷尬期。

這個和血統、餵養、環境有很大因素!

不妨參考下圖

一般十個月就定型了~所以正常餵養即可。

3樓:心寵之小飛俠

瘦不瘦的問題不要靠眼睛看,稱一下,如果體重在標準範圍那就不瘦,看上去瘦只是因為毛量小而已,有可能是還沒發起來,不著急。公狗到兩三歲還會有變化。

能幫我看看我家柴犬純不純嗎?

名家莊 是柴,專業範圍問題須真正專業人士回答,不是看幾篇文章聽聽人說用模擬兩可塘塞的話語帶過,活體亂源之一,有問題直接找正規專業犬舍請教 鋒尚柴犬舍 是柴犬沒問題,但是品相不是很好,應該是尷尬期影響的吧。判斷柴犬純不純最好是看血統證書,外觀只能是判斷品相。尷尬期的小狗一般看不出來什麼,您可以隨著小狗...

我家柯基這是處於尷尬期嗎

想念 注意狗狗的心情和衛生就好,柯基犬本身精力就非常充沛,所以主人必須每天帶它出門運動。斷尾只是狩獵的時候不受影響,在就是為了符合人類審美觀。 我布吉島啊 他在長身體,所以這個階段不會發胖,我覺得幾乎所有的狗狗這個階段都在長身體,所以會看起來比較瘦,營養都用在發育上了。可以適當喂一些雞胸肉鴨胸肉,新...

柴犬性格怎麼樣?柴犬好養嗎?

Michelle 如果是第一次養狗狗,還是盡量別選柴犬了。柴犬性格倔強,不好訓,服從性也不好,不是說完全訓不出來,也有人家的柴很聽話的,但應該是少數吧,而且如果第一次遇上不聽話的狗狗你也不知道怎樣教育它的。我之前養的金毛,現在養的柴,血淚的教訓告訴你不要輕易養柴犬。 犟驢三寶 過完年三寶就兩歲了長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