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柴犬幼崽嗎

時間 2021-09-09 12:00:59

1樓:鋒尚柴犬舍

柴犬幼犬頭部大一點的為佳,後腦勺適度隆起,額頭要適度地寬,帶點圓弧。選擇幼犬時要選鼻樑不過深也不過淺者,選型小呈三角形的耳朵。眼睛要稍稍呈三角形,下眼簾要接近直線,眼睛顏色接近黑色的為宜,嘴唇顏色越濃越好。

柴犬鑑定通道

2樓:貝吉堡

【柴犬免費鑑定通道】

1、鼻子和嘴唇的顏色:純種日本柴犬的鼻子和嘴唇是黑色的(白色柴犬除外),所以對柴犬不太熟悉的話,還是不建議挑選白色的柴犬。

2、耳朵:為三角形,穩固地豎起、且小,但與頭部及身軀的比例恰當。耳朵的距離分的較開,直接向前傾斜,傾斜的耳朵背面與圓拱的頸部融合。

3、毛色,雙層被毛,外層被毛直而僵硬,內層底毛柔軟而厚實。臉部、耳朵和腿部的毛髮短而平。底毛顏色為乳酪色、淺黃色和灰色。

4、舌頭:純種柴犬的舌頭是粉紅色的,上面沒有任何其他顏色的斑紋。而很多的假冒柴犬舌頭上是有舌斑的。

5、腳掌:柴犬腳掌的肉墊是黑色的(白柴除外),但是有些幼犬的腳掌有些粉紅色的斑紋,可以接受,但是這是品相不好的一方面(有些幼犬長大後會全部變黑),最好挑選肉墊全是黑色的幼犬。

柴犬幼崽不停地叫是怎麼回事?

鋒尚柴犬舍專營店 首先,剛接到家的柴犬亂叫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因為剛剛脫離群居生活的小傢伙冷不丁到陌生的環境,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特別是在晚上的時候,它亂叫的次數會增多。可以給予相應的解決辦法。如果是白天可以從籠子中放出來,陪它玩一會兒,如果是晚上可以把它放在床邊,給予它足夠的安全感,或者將主人不穿...

3個月 這是柴犬嗎

環境太差,小狗喂得好瘦根本看不太出來了。建議選擇正規的柴犬犬舍,最好實地參觀,看看狗狗的父母 不是柴,是串串。柴犬很好繁育的,沒必要買串串,我自己從犬舍買了兩隻柴犬,都能正常照顧自己的寶寶。很省心 我覺得你買個純種的吧,到正規柴犬犬舍買又不貴 3個月大的話,狗子有點太瘦了!說不是柴又像,說像又有點不...

這是柴犬嗎,求朋友們鑑定

歲月久 柴犬的顏色有 胡麻 黑色 赤柴 白色,小狗的選擇一般40天以上較為合適,太小五官體態還沒有開啟,要辨認很多細節比較難,還有看看小狗父母也是相當重要的,所以選擇可信 誠實 信譽好的賣家必不可少,太多貓膩並不是一時半會可以解開的,靠的只有自己的判斷和賣家的良心。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操作方法 臉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