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生學什麼樂器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1-25 03:12:07

1樓:qq浮生半日

學唱歌吧,人聲比其他樂器更容易引發共鳴。

2樓:泠泠七弦上

條件允許的話鋼琴和古箏不錯,條件不太允許的話尤克里裡,嗩吶挺好,有毅力的話吉他也很好。

3樓:嘰霸

如果要參加藝考的話,笛子!最好速成。

4樓:Jagskir

自己喜歡的就好,如果實在沒有特別的愛好,建議古箏,最容易上手,乙個月就能彈曲子了,五六年就能通過十級了,女生學還能培養氣質,適合作為業餘愛好。笛子和二胡也比較容易上手,優點是容易攜帶,而且便宜,現在學的人也比較多。如果音準概念不好就不要學二胡,需要自己控制音高。

不要學琵琶、小提琴等需要童子功的樂器,基本功要練好幾年,很難達到自娛自樂的水平,一般不建議作為業餘愛好。西洋樂里學結他和口琴也行。

5樓:郊外陶公子

陶笛,1.簡單易學,看教材就可以學會;

2.小巧,攜帶方便,隨時隨地練習演奏;

3.音色優美動聽。

6樓:長笛喵

長笛很多國外的長笛大師都是從你這個年齡開始學長笛的。你這個年齡練長笛不容易頭暈。別停樓下瞎說

7樓:胡多多

首先要明確乙個目標,學樂器是為了什麼。

如果是自娛自樂,學什麼都行開心就行。如果想能在人前演奏或者以後靠這個掙點外快,那就得把目標精簡一下。

8樓:

經濟方面支援的話可以雙簧管,英國管,無腦推薦。不爛大街又好聽,如果想進樂隊也比較容易。

9樓:起坐彈鳴琴

吉他最好,可以彈曲目,同時還可以彈唱流行歌曲

10樓:石州喬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樂器的聲音,多聽聽,沒有什麼不適合的。

在這裡我推薦幾個,笛子,半音階口琴,電子琴,尤克里裡,吉他,這些樂器適用曲子的範圍很廣,不需要太多經驗基礎,適合直接練習,而且成型速度較快,能夠在短時間內演奏一首曲子。

需要長期練習,但也不需要太多基礎的樂器有二胡,小提琴,鋼琴,需要堅持練習。有一門喜歡的樂器很不錯,現在才15歲,加油。

11樓:pedrodeflor

15歲是上高中的年齡,學習壓力山大!不建議學要系統化才能掌握的樂器,首先鋼琴需要大量時間練習不建議哦!小提琴想都不要想,一般熱情不會超過2周(甚至1周),長笛就算了,前一周天天十五分鐘頭都暈了,雙簧管(算了吧,太難了)、小號、長號、次中音號都算了…但是中阮還是不錯的。

12樓:我是A小將

買得起就樂意學啥學啥

買不起就學文化課

很難不讓人覺得你是釣魚來的

13樓:鍋爐房少爺

問的太簡單了,這樣吧,建議找乙個自己覺得拿在手上顯得自己特別美的去學。

14樓:天青色

不知道有預算嗎,父母支援嗎?,

長笛?,比較便宜,小號?也是,需要預算不高,想要學習流程較短的話(預算夠)推薦一手上低音號

15樓:

嗩吶、鋼琴、小提琴、吉他、尤克里裡。

女生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懶懶 學自己喜歡的樂器。給你個參考吧,我是學琵琶的,一對一每週一節課,一節課一百,這個收費根據地區不同而不同,大多數都是一百到一百五左右。不建議一對多學習樂器,因為每個人接受能力不同,進度肯定也要隨之改變,多人一起學習效率不高。關於琴,我現在學了兩年,第一把琴是四千的,現在要換個上萬的,第一把琴沒買...

低學歷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晴姐說IT網路科技 女生能從事的行業有很多,既然有cad基礎,可以學學ui設計,畢業出來可以從事軟體開發設計等相關工作,就業去到一線二線城市,普遍就業薪資都能達到8k以上。這類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廣 薪資高 提公升快 社會需求量大,另外題主也要注意自己學歷,現在從事IT行業門檻變高了,學歷是比較重要的一...

預算一千左右,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雲空 建議學笛子或者口琴,本人笛子正在自學,乙個月就能吹低音到高音1,當然還要看你自己愛好什麼樂器,畢竟選自己喜歡的最好,只要當場遊戲一樣玩,就不會覺得多難 聶老 紅公尺10X全系標配了三星 AMOLED螢幕,支援螢幕指紋識別和永珍息屏。內建線性馬達,IP53防水防塵,雙面康寧GG5玻璃,有四種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