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什麼鸚鵡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6-02 11:40:31

1樓:在路上守候

問這個問題的一般是新手。

同樣是新手的我,老闆只讓我養牡丹和虎皮,可能是對小雞負責吧,怕我養不活。

來看看我家小黃雞牡丹,特別皮實、粘人,但是也會心情不好對你下狠口。賊吵!

2樓:雋棉落詩箋

我之前養過牡丹和虎皮,養得最多的是牡丹,棕頭、黃桃綠桃、灰頭普蘭都養過,有手養的也有鳥市上直接買的成鳥。

個人體驗是牡丹比較難養,容易越獄一去不回頭,還有暴斃、夫妻互毆和產蛋後死亡的(這只當時是手養鳥,一直乙隻鳥住也沒有配窩,不知道會生白蛋)。還有就是牡丹性格挺虎的,愛叫,愛咬東西,手養的也會出現咬人的情況,而且超疼(;︵;`)打鬥能力和嘴上功夫一流。如果你長期不和它玩,鳥很可能就野了,不親人了。

唉,滿眼心酸淚!

不過我一直很喜歡牡丹五顏六色的外表,體型適中,適合家中籠養。我覺得觀賞性強。

後來我又養了玄鳳鸚鵡,手養的走地雞真的聽話又粘人,給它穿件小衣服(屎兜)就能放它在家裡到處遛。咬人能力似乎也沒牡丹強,喜歡別人摸它腦袋,擼擼它就一臉享受的樣子,蠻可愛的。不過平時得注意它的健康狀況,據說挺弱的這小東西。

如果讓我推薦,我就選玄鳳鸚鵡吧。畢竟我家這只的親人程度都快趕上小貓小狗了。

如果題主只是愛觀賞,漂亮的牡丹是不錯的選擇。

不管怎樣,養寵物,陪伴是很重要的哦。

3樓:正割X的平方

我看成養鸚鵡什麼比較好吃...

新手的話虎皮,玄風,牡丹。

這一梯隊比較好養,適合上手,鸚鵡要求不高,發神經頻率低。推薦玄風,漂亮紅臉蛋回唱歌。自己以前也養過牡丹,感覺性格有點二,不太喜歡。

有點經驗小太陽,金太陽,亞歷山卓。

這個梯隊就需要一點和鸚鵡打交道的技巧了。這些鸚鵡聲音也比第一梯隊高一檔次,也很有個性,就算很熟了你弄的他不高興照樣咬你。很多新手搞不定最後都讓別人領養了。

不過這些鸚鵡互動性比第一梯隊強跟多,能學會很多tricks, 超級可愛。

老手可以上大的葵花,金剛。

這個裡面聽寵物店人說是很多人退休養,因為真的跟小孩一樣需要大量陪伴和照顧。而且大型鸚鵡那嘴.. 狠咬一口估計就得縫針了。不過養出來確實比前面幾個梯隊互動性強太多。

4樓:孔明宣

養太平洋吧,賊乖還不怎麼吵。我家這只不是手養的買來就是成年鳥,養到現在不到三個月現在賊黏我。我躺床上玩手機她都會跑過來黏著我。

附上我家小阿龍的美照

5樓:Q彈小肚肚

怕吵可以嘗試一下月輪,,不怕吵就養金太陽,最親人的品種,,想說話好就買和尚,但是屎比較多,,

如果是小型的話,牡丹鸚鵡比較萌,最後買乙隻幼鳥手養。

想養個寵物,好養通人性的,什麼寵物比較好呢?

慵懶的喵 通人性的寵物,首先當然是喵星人和汪星人啦。從智商上講,狗子更高一點,邊境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 泰迪 金毛 貴賓都是不錯的選擇。 小富女111 如果要好養又通人性,我猜倉鼠吧,容易養,但相對貓狗沒那麼通人性。一般倉鼠壽命只有2 3年,所以我想比較適合想試一下養寵物的人。我只養過狗狗,所以沒能提...

養貓什麼品種比較好呢

悠咪呀 建議藍胖子哈哈不要問為什麼 平常生活中都比較安靜,很有喜感。直接上圖 這是2個月大的樣子 現在快2歲啦 3k內預算其實可以找到品相很好的貓了。 有風輕相送 我是第一次養貓,所以我的要求就是健康好養活,本來是想養狸花貓的,結果好多寵物店都沒有,而且狸花貓也比較活潑好動,因為是新手所以還是有點害...

客廳什麼朝向比較好呢?

走油 要看情況 只要在北半球,南面近距離沒有遮擋的情況下,從熱工較低的角度看,任何居室都是朝南或南偏東最好。但是要分主次,一般來說客廳白天使用最久的地方,所以最為重要。又但是,對於房價較高的城市,熱工所帶來的居住成本上公升,相對於地價來說微不足道,科技手段 比如空調和照明 使得朝向變得不不那麼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