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什麼朝向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8-11 16:53:47

1樓:走油

要看情況

只要在北半球,南面近距離沒有遮擋的情況下,從熱工較低的角度看,任何居室都是朝南或南偏東最好。

但是要分主次,一般來說客廳白天使用最久的地方,所以最為重要。

又但是,對於房價較高的城市,熱工所帶來的居住成本上公升,相對於地價來說微不足道,科技手段(比如空調和照明)使得朝向變得不不那麼重要了。這個時候,無敵景觀變得更為重要。

2樓:東城陰陽魚

品質服務,一面專業,一面溫暖。

對於二手房來說,只要廳是明廳,朝向無所謂,因為二手房裡房齡老一點的房子很多都是暗廳,能夠遇到明廳的那確實比較難得。當然開窗位置如果是東向或者南向就非常好了。新房的話廳必定是明廳,很多南方的開發商對戶型研究上比較偏愛全明格局的戶型,就是廳和臥室的朝向都是南向。

選擇新房的話,就選擇廳在南向的。

3樓:逼乎

當然是南北對流啦,就像我家現在住的那套。13層(樓高18層),夏天風從南吹過來,穿過兩套房再從餐廳陽台出去。非常涼快。

除了樓下的大排檔的油煙,沒有其它問題。那油煙,打12345無數次,然並卵。

客廳中擺放什麼植物比較好?

明明日常 客廳中擺放什麼植物比較好?客廳的話可以擺一些容易活的或者可以去甲醛的植物都是不錯的,比方說一些綠蘿什麼的,也可以種植一些仙人掌啥的,這些都是一些特別容易活的植物,你們都可以去種植看看,我們的話在家種了十幾盆綠蘿,我們的種植經驗來說的話,這種還是相對來說比較好種植的,我是直接剪短然後插在土裡...

養貓什麼品種比較好呢

悠咪呀 建議藍胖子哈哈不要問為什麼 平常生活中都比較安靜,很有喜感。直接上圖 這是2個月大的樣子 現在快2歲啦 3k內預算其實可以找到品相很好的貓了。 有風輕相送 我是第一次養貓,所以我的要求就是健康好養活,本來是想養狸花貓的,結果好多寵物店都沒有,而且狸花貓也比較活潑好動,因為是新手所以還是有點害...

養什麼鸚鵡比較好呢?

在路上守候 問這個問題的一般是新手。同樣是新手的我,老闆只讓我養牡丹和虎皮,可能是對小雞負責吧,怕我養不活。來看看我家小黃雞牡丹,特別皮實 粘人,但是也會心情不好對你下狠口。賊吵! 雋棉落詩箋 我之前養過牡丹和虎皮,養得最多的是牡丹,棕頭 黃桃綠桃 灰頭普蘭都養過,有手養的也有鳥市上直接買的成鳥。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