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學西點烘焙應該去哪學比較好呢?

時間 2021-06-08 21:58:09

1樓:金領蛋糕西點培訓學校

烘焙西點培訓普遍在上萬元,深圳金領學校學費在業內處於中等水平,教學質量有所保證,讓學員用有限的學費,收穫無限技能。市面上一些小機構打著低價的幌子但教學質量不敢苟同,給學員甩幾個落伍的配方,遇上這種情況反而得不償失。還有些機構打著出國的名號動輒十幾二十萬的學費,這個對於普通家庭來說真心壓力山大,能不能學到真技術還得另說。

深圳金領學校擁有遍布全國的就業網路,與上千家用人單位簽訂用人協議,學員一畢業直接推薦到合作單位工作,就業率更高。此外,學校每年還會舉辦兩期大型校園招聘會,實現校企無縫對接。

學校針對創業學子開設了門店管理方面的課程,同時設立創業指導平台,提供給學員一站式開店支援。

2樓:甜品Susan

建議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在店裡當學徒的話不僅學不到東西而且還耽誤時間,推薦你去了解一下壹度可可西點烘焙學院,教學很系統,小班制教學上手很快

3樓:方老師

杭州市餘杭區富豪路6號有!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女生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想去學西點烘焙,不知道怎麼樣?

雲小新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

請問學烘焙,是到學校去還是私人的地方比較好,有沒有可以推薦的?

雲小新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 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做完各種以後都很累了,根本無心再教你 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抱走了小熊 學校也要看什麼學校,好的學校可以系統的...

和女朋友去旅遊應該去哪比較好?

yuki小白魚 去越南 清邁 台灣,定一家綠意盎然的民宿小窩,熱熱的夏天騎著小綿羊帶她吃當地的小吃,路上遇到漂亮的小衣服和小鞋子就停下來買給她,路邊散步時折乙隻小花送給她,或者帶她逛逛花市挑幾隻最精緻的小花讓老闆打包好送給她。拍下你想記錄的瞬間。 哏兒急了 如果是自駕遊,建議去趟張北草原天路吧,沿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