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乙個簡單的樂器,學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6-01 06:05:41

1樓:道法自然

布魯斯口琴,愛爾蘭哨笛,口風琴,陶笛,獨弦琴,卡林巴,小薩,排簫,空靈鼓,一般吹奏的都比較簡單,打擊的更簡單了,就是一般只有節奏沒有旋律,能敲出旋律的又太複雜太大了,弦樂器要找音準,還按的手疼。

對了,電子樂DJ一類玩玩打擊墊什麼的也不錯,既要學技術了,不光是技能的事了,任何按鍵你想什麼時候按那個都行,取決於你演奏前的設定

2樓:小月亮今天不吃肉

學起來簡單,也方便攜帶

雖然有一些人說12孔的指法簡單,因為指法變換基本按音階走,可能容易掌握;但是12孔的指法要難,6孔陶笛也比12孔陶笛要好掌握。

12孔陶笛最大的優勢是音域比6孔的廣,自然吹奏的曲目會更多一些,但價錢相對於同樣音調的6孔自然就貴了,且體積也會更大。

如果要學12孔的話,初學者應該盡量避免選擇高音的陶笛,因為高音的陶笛對氣息的控制要求比較嚴格,初學者在吹奏高音的時候容易吹破音,「初學者最好選擇中音C調的陶笛」

6孔的陶笛,高音的6孔對氣息控制的要求沒有同調的12孔的嚴格,吹出破音的概率會低一些。所以初學者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自己親自試一試,特別是要注意吹奏高音,聽聽看音調的高度自己能不能接受。

相對於其他樂器,陶笛還是比較好學又比較便宜的。

想學個樂器,哪種比較好學?

蔥段兒 說學啥都難的,您一定是大拿了,我們三腳貓礙您眼了一有人來問,想學個樂器。簡單點自娛自樂的。馬上就有大拿來反駁 沒有簡單的!學到極致都難,這不廢話麼,三角鐵還難呢 通常樂隊裡常見的樂器都行。吉他尤克里裡各方面來講最方便,鍵盤鋼琴占地兒,這個要考慮 貝斯。您沒提年紀,除非你還年輕想搞樂隊,不然還...

女生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懶懶 學自己喜歡的樂器。給你個參考吧,我是學琵琶的,一對一每週一節課,一節課一百,這個收費根據地區不同而不同,大多數都是一百到一百五左右。不建議一對多學習樂器,因為每個人接受能力不同,進度肯定也要隨之改變,多人一起學習效率不高。關於琴,我現在學了兩年,第一把琴是四千的,現在要換個上萬的,第一把琴沒買...

預算一千左右,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雲空 建議學笛子或者口琴,本人笛子正在自學,乙個月就能吹低音到高音1,當然還要看你自己愛好什麼樂器,畢竟選自己喜歡的最好,只要當場遊戲一樣玩,就不會覺得多難 聶老 紅公尺10X全系標配了三星 AMOLED螢幕,支援螢幕指紋識別和永珍息屏。內建線性馬達,IP53防水防塵,雙面康寧GG5玻璃,有四種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