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時間學一門語言好還是學一種樂器比較好?

時間 2021-06-01 15:46:40

1樓:Harper.harper

會三門外語,正在學習樂器的路過。

學樂器的話,需要保證每日練習+日常思考。最好找一對一老師。加上樂器本身費用。

乙個暑假時間,用功一點能彈出小曲子。但要想一想學這種樂器是因為什麼,有沒有假期過後堅持練習的動力。

學外語的話,報大班就行,也沒有什麼其他的支出。學習方法來說因人而異。英語的話,乙個暑假的話,如果預算足,可以考慮那種外教聊天班,對聽說提高很大。

二外的話,也要看興趣選擇。上面有說日韓語容易的…真心的嗎?日語發音簡單我承認,韓語是有名的發音難啊。

二外不要單純看發音容不容易。如果喜歡看動漫就日語,喜歡聽歌劇就義大利語,有興趣才容易學。

總體來說,這兩種都不是乙個假期就能熟練掌握的。效果來講,樂器可能更快看出效果(特別難的小提琴之類估計不行)。費用來講,大型貴重樂器》外教班》普通常見樂器》普通外語班。

假期打好基礎,做好長期堅持的準備。

祝假期愉快。

2樓:那一眉明月光

可以試一試錫笛很簡單的,是一種吹管樂器,只要學習看簡譜和一些指法氣息調整就能成比尤克里裡簡單一些

但這是旋律樂器可能只能滿足部分人

若還想唱歌可以去學尤克里裡也很簡單

3樓:

就時間的利用程度來說,學語言會更靈活。利用碎片時間,地點也沒有限制。如果是樂器的話,只能在家或是老師那裡練習了。

但更重要的是,沒有哪個是在乙個暑假就能學會的。

以及,你的興趣所在,或者目的所在。

或者也可以這麼想,既然很猶豫,既然兩者都需要長期的學習,何不在乙個暑假裡都嘗試一下呢?比如報一門樂器課程,語言可以看網上資源自學。自己都體驗一下才會知道哪個更適合。

當然從經濟角度看,樂器沒有老師很難入門,但是語言就不用非得報班,所以更省錢。

想學一門小語種學什麼語言好?

留學小海龜 如果你的英文水平不錯的話,個人建議你可以選擇西班牙語,因為它們同屬於拉丁語系,好多的單詞都會有相同性,所以僅僅對於單詞方面而言會比較容易 當然面對一下大趨勢,周圍身邊的人多數會選擇日語,相對比較容易,並且想要到日本留學的話也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所有的語言選擇主要還是看你的個人的興趣所在,...

一門語言到底應該怎麼學?

PTE黑科技學習平台 熟能生巧,之所以英語不能像母語一樣,一方面是因為對英語的熟悉程度不夠。這就要求我們在平時有計畫的堅持學習,對英語不斷熟悉 不斷提公升。再者就是很多人學習英語會經歷英 中 英的過程,其實這個方法並不恰當。就拿看美劇為例,要關掉字幕看,避免看到中文 聯想英文的過程,直接通過聽懂 理...

花一年時間學一門語言,延長畢業真的值得嗎?(德語)

江程 這就跟買東西一樣,只要猶豫了,就說明這個東西你並不是特別需要。同理,當你在糾結的時候就已經說明你不是特別想要這個選擇,當之後的某一天,這個選擇很有可能成為你後悔的根源。所以,請你好好問問自己的內心,到底喜不喜歡這個模式。第二點我想要說的是,已經是大學了,你應該也已經成年了,應該有自己選擇人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