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校怎麼減脂?

時間 2021-06-03 20:25:20

1樓:行走攻略

減脂無非就是兩個方面:一是控制飲食,二是運動鍛鍊。

控制飲食不是說不吃哪一頓飯,二是控制吃的飯的比例。比方說吃飯的時候麵食一定得少吃,然後蔬菜和肉類蛋類要多吃一些。多喝水,促進代謝。

還有就是要運動鍛鍊,每天早晨早起跑步,不用跑的那麼快。慢跑跑個四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做有氧運動是比較消耗體脂的。

2樓:西海岸曉胖紙

不能用煮鍋。

有蒸鍋。

蒸蛋器,四格蒸菜器。蔬菜用滾水加鹽輕泡後可食用。這些都是不超功率的。

水果,一天兩蘋果,一香蕉。

早晚一杯牛奶。

食堂打飯菜熱水過一下油。

辦法簡直不要太多,只是你不去思考罷了。學生時代那麼閒的,新陳代謝又快,是最好的塑型期。

走起欸你內

3樓:健身教練LY

你表達的很清楚了,在學校的飲食無法真正的做的太好,所以你只能在有限的種類去選擇,記住少油、高蛋白的肉類配合蔬菜和一些纖維素含量高的主食。但是說到減脂你必須要運動。

這裡有減脂初學者的建議。

4樓:托瑪豬大叔

我會勸你不要去整甚麼減脂餐,你三餐正常吃就行了

打菜時注意一下烹調的方式,以蒸煮的方式優先,炒菜的話則以清炒為主,不要點那種紅燒醬燒口味重的就行了,蔬菜類以葉菜為主,或是粗纖維的菜(芹菜....),葷食則以雞肉與魚肉優先,豬肉盡量少吃

吃的順序改變一下,有湯就先喝湯,然後再吃蔬菜,接著吃葷食,澱粉主食放在最後,分量比例的話,蔬菜》葷食》主食,吃的時候小口吃,多咀嚼

三餐要準時吃,而且要吃飽,三餐以外的其他時間就不要再吃東西了,甚麼瓜子餅乾蛋糕麵包薯片辣條等等零食堅決不碰,飲料更是大忌,就喝水或自己泡茶喝,千萬不要放糖,如果有條件的話,買速溶的黑咖啡粉回來衝著喝,就喝黑咖啡,不要加糖加奶,黑咖啡燃脂的效果非常好還有個小秘方,那就是戒糖,盡可能任何人工甜的東西都不要吃,當然,水果除外

如果你的意志力堅定,每天晚上就去跑步吧,前期不要追求速度,跑不動改用快走也行,強迫自己運動一小時或是一定的距離(例如3~5km),等你的體能與心肺上來了再往上追加,總而言之就是動起來,說真的,晚上用來打遊戲或是追劇的時間不差這一小時,好好強健你自己的身體吧

在校大學生如何選擇健身減脂餐?

刻奇 首先,學生黨普遍問題 沒冰箱,沒時間,電器限制,食堂油鹽超標 哈哈哈哈,我的蒸蛋器也是第一天晚上蒸好了紫薯土豆雞蛋,第二天再熱熱就行了。食堂裡面有好多種類的蔬菜可以選擇,永輝超市裡有保鮮雞胸肉,買一盒大概250g左右自己煮了分成三盒吃三頓。蔬菜如果不夠可以吃黃瓜和番茄啊,又不需要煮可以直接生吃...

大學生在校期間入黨可行嗎?

朱晨光 這樣告訴你吧,要想獲取到黨員名額,首先你要有職位或者優秀學習,因為在大學班委,幹部類是名額優先選擇的,學習好的話也可以競爭,但是!如果你毫無特點,競爭的希望很小,這就是大學。 Rock Gong 可行。沒那麼多要注意的,做到兩點就行,第一點是優秀,第二點是積極。優秀首先要成績優良。中國共產黨...

大學生在校的最好狀態怎麼樣的

小尾巴 我目前是一名雙非的大一新生,已經在校多半學期了。問大學最好的狀態,就大概是像他這樣的吧。他是乙個有顏有目標的學長,是我們實驗室的計算機大佬,目前大三已步入阿里實習了。作為實驗室的萌新,免不了有學長的經驗傳授。實驗室的大二學長,就經常向我們說他們是如何在他的火眼金睛生存下來的。凡是他走到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