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校期間沒談過戀愛會後悔嗎?

時間 2021-06-08 05:30:45

1樓:阿瓦隆

首先,關於後悔,我覺得這很正常,人總處於後悔中。

其次,你要明白戀愛中,你能為他或她帶來什麼?吃的穿的?(別想了,那是父母的)。

最後,並不是不要談戀愛,而是理性的談戀愛,不要看到520一堆人官宣。你心裡躁動的小鹿就撲騰撲騰的。你要冷靜,問問自己,跟他或她在一起你能收穫啥,你能給予啥。

在一切的一切思考完畢之後,還是肯定的,想跟他或她在一起。那沖就完事。(我覺得那樣才不會陷入悔恨)

2樓:windflowers

怎麼都是大學戀愛戀愛,都不提怎麼更好好學習,更提公升自己繼續深造的,上大學是為啥都是教你去戀愛嗎?大學大學主攻學習以後考研什麼的,大學裡也不是說瞎混混的,看你自己的思想意識了,不要想著戀愛戀愛戀愛,多想想在這期間豐富自己,強大自己!

現在都怎麼了搞不懂,戀愛不刻意追隨,來大學主要幹嘛的自己想想,自身強大了戀愛也就來了,來的也應該是有質量的

3樓:soothe

這個我不知道,我母胎單身至今,我也想過這樣的問題,但是身邊的男生極少,也曾想過隨便找個人嘗試一下戀愛的感覺,但還是理智戰勝了衝動,我覺得沒遇到合適的還不如自己乙個人,戀愛什麼的,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大學生在校期間入黨可行嗎?

朱晨光 這樣告訴你吧,要想獲取到黨員名額,首先你要有職位或者優秀學習,因為在大學班委,幹部類是名額優先選擇的,學習好的話也可以競爭,但是!如果你毫無特點,競爭的希望很小,這就是大學。 Rock Gong 可行。沒那麼多要注意的,做到兩點就行,第一點是優秀,第二點是積極。優秀首先要成績優良。中國共產黨...

大學生在校期間如何開始著手創業。

凝安之 培養乙個興趣,並研究透,透到別人花錢找你解決這個興趣相關的問題。不要在乎是否與你專業相關。找找你身邊能賺錢的專案,得合法的啊!不求賺錢,熟悉別人是怎麼運作的。 勤奮的一休 同學是有打算創業的想法嗎?大學生創業的確能夠讓自己成長很多,無論是眼界還是經驗,並且學校一般也會有相應的扶持。首先應該準...

大學之前的學生時代沒有談過戀愛會不會後悔?

酆葳蕤 後悔非常後悔 尤其是現在大學完全不敢看類似小美好的那種青春愛情校園劇,會非常難過我一直覺得人生在世最好那些美好的東西能經歷的都經歷一遍但顯然我這輩子已經沒有機會 早戀 了 大學之前的戀愛和大學之後的感覺都不同那種青澀的感覺過去了就不會再有了 會吧,大三了 一心撲在以後的道路上,上課,做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