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校期間如何賺到自己的生活費?

時間 2021-05-09 01:50:43

1樓:

我大學時候是在學校圖書館做管理員,就像前台一樣,沒有人的時候就自己看書學習,大學的課程有的挺難的,還是要花時間學習的,還有我比較懶,所以我沒有去校外兼職。每個星期去圖書館坐幾個小時班,每個月有600塊。學校的助學金能申請就申請。

寒假我都回家了,但是暑假我都找事情做了,差不多乙個月三千塊錢,也夠開學用一段時間。學校食堂的飯菜味道還行,所以很少去外面吃。不網購的話我的開銷還是很少的。

勉強夠用,不夠用就花唄來湊。

2樓:

不知道你那學校是咋樣的,我這學校就學生公寓旁有餐館招送餐的,我舍友就幹過,包兩餐,而且只送學生公寓的餐(送到寢室,偶爾我們也會關顧,只送中午和晚上兩個時間段,不耽誤上課),掙的還行,比較辛苦。

3樓:鬼怪

大學生賺錢在學校裡或者學校附近找乙份兼職,我也在學校做過兼職雖然工資不高但也有800到900的收入而且主要是上班時間短,800基本的伙食費還是夠的。

4樓:不慌吃口藥

先別想著賺錢,大學可能是你人生中最後一次集中學習的階段了,想辦法在大學裡提公升自己的綜合能力和專業能力才是王道,畢竟大學裡掙得那些許的生活費支撐不了你一輩子的開銷,而得到的能力卻能伴隨你一生給你創造價值和財富

5樓:監督我去學英語

做兼職,有些食堂是找兼職的,你可以去問問,而且包吃的每天的飯錢都不用,賺的錢可以給自己買些水果或者衣服,還有就是校外的兼職也挺多的。

大學生在校期間入黨可行嗎?

朱晨光 這樣告訴你吧,要想獲取到黨員名額,首先你要有職位或者優秀學習,因為在大學班委,幹部類是名額優先選擇的,學習好的話也可以競爭,但是!如果你毫無特點,競爭的希望很小,這就是大學。 Rock Gong 可行。沒那麼多要注意的,做到兩點就行,第一點是優秀,第二點是積極。優秀首先要成績優良。中國共產黨...

大學生在校期間如何開始著手創業。

凝安之 培養乙個興趣,並研究透,透到別人花錢找你解決這個興趣相關的問題。不要在乎是否與你專業相關。找找你身邊能賺錢的專案,得合法的啊!不求賺錢,熟悉別人是怎麼運作的。 勤奮的一休 同學是有打算創業的想法嗎?大學生創業的確能夠讓自己成長很多,無論是眼界還是經驗,並且學校一般也會有相應的扶持。首先應該準...

大學生在校期間可以做哪些兼職?如何通過兼職鍛鍊自己?

soyure 絕大多數正規兼職都是有意義的 或許很機械,毫無鍛鍊性可言的 最起碼你知道為什麼不能做這種兼職 可能認識到錢難賺,認清社會的殘酷 進而讓你的大學生活可以不那麼頹廢 不要相信學長學姐說雞湯 不要做無意義的事情因為他們最多比你大兩屆,人生經歷可能還沒有你多,他們也可能是聽別人說說而已 乘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