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校創業園創業,從何做起?

時間 2021-07-04 03:57:59

1樓:Zzzz

你什麼也沒有,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會,也照樣可以輕鬆賺錢。你只要這樣做,把 1 個兩分錢的禮品賣 1 元錢如果你就這樣的擺地攤賣?你一天也賣不掉乙個!

你可以轉換一下思維,包裝一下,做乙個愛心箱,上面寫一些感人的一段話。然後放到人多的商業街上,你自己身上帶著愛心條,手裡拿著一盒小禮品,在大街上免費送,當他手裡拿著小禮品之後,你再告訴他這是我們的愛心小禮品,知道你很有愛心,所以你只要為這次愛心活動捐一元錢,多乙份都不讓你捐。然後登記一下你的資訊,我們會把你的姓名登到網上,這樣你的朋友都會看到你,這樣一天你會成交 1000 個小禮品也不成問題。

也就是乙個兩分錢的禮品乙個賣一元,一天輕鬆賣 1000 個。我這裡給大家分享一下那些之前我創業有過的經歷到目前為止我做的還算成功吧以後定期更新。

2樓:男人陣

只要學校能幫你解決場地的問題,就可以做。

在學校創業,最好從學生的需求業務開始,先能有業務做,然後再慢慢結識新朋友,熟悉學校創業的各種流程。有現金流了再根據情況做有自己競爭力的事情,有很多大學生畢業了後面辦公司都是以前在校時做的業務,因為對以前的業務熟悉,行業內的人也和你已經有過合作,業務也熟悉,所以經營會穩定。

大學生在校期間如何開始著手創業。

凝安之 培養乙個興趣,並研究透,透到別人花錢找你解決這個興趣相關的問題。不要在乎是否與你專業相關。找找你身邊能賺錢的專案,得合法的啊!不求賺錢,熟悉別人是怎麼運作的。 勤奮的一休 同學是有打算創業的想法嗎?大學生創業的確能夠讓自己成長很多,無論是眼界還是經驗,並且學校一般也會有相應的扶持。首先應該準...

多少在校大學生想創業?你們想創業什麼行業?

零點校園零食盒子 那麼校園創業領域可以有哪些呢?1.校園外賣 校園外賣是當下大學生校園創業領域中的熱門專案之一。隨著大學生人群規模迅速的擴大增加,社會的進步,消費水平也隨之提高,大學外賣市場呈繁榮趨勢,其入行門檻低,學生需求量龐大市場穩定,模式複製性強,且在一定基礎上便利了大學生日常生活。現下也因疫...

在校大學生應該怎麼創業,能做哪些創業專案?

蛋蛋老師 我們一刻鐘平台是和學生合作做校園電商的,校園很多同學都有開電腦賺錢的需求,也想買到物美價廉的產品,而同學也可以兼職幫廠家賣貨賺取佣金。平台的管理運營也是各個高校學生自由安排。大學生堅持做2年,完全可以實現財務自由。 CrazyTuring 我們學校最多的就是做吃的和送外賣平台。因為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