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大學生在校期間學點什麼好?

時間 2021-06-05 01:33:47

1樓:吾與五魚

學個跆拳道吧,刻苦一點不晃事的那種,身體和精神上的提公升會長久受益的。

就像在學校裡學習,很重要的一點是練出自己的學習方法,以後出了學校自己上培訓班或買書自學都能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搏擊類的體育運動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有很多的訓練方法和專案,針對性和實用性也很強,這樣將來步入社會,有需求鍛鍊身體的時候,自己也能有熟悉的、適合自己的鍛鍊方法,比在健身房看什麼有興趣就練什麼器械要來的有效。

有人說跆拳道實戰能力差,其實興趣班這種感覺的搏擊類運動,尚談不到這種層面,練了就比不練的時候強,練得好一些就比日常能遇到的人強,而且生活中打架還是不容易遇到,對柔韌、靈活和禮儀的注重反而更適用一些吧,當然其他的搏擊也很好,沒有貶低的意思,對人的提公升都是極大的。

也許是因為我處在乙個小城市沒什麼工作上進心,才有這麼大比重的心思去在意身體吧,不過我相信壓力越大,也越需要有好的身體來抵抗,有好的途徑去發洩。當年去跆拳道社用全部體力去自虐,是因為失戀到無法睡眠和吃飯,狠狠的練就暫忘了,就倒頭睡了……

感謝當年的兩位師兄,十年未見了,相信你們都依然威猛。

2樓:明月

看你有沒有想從事相關專業的打算,如果有,多學一些相關專業的技術性的東西比較實用一些。如果沒有的話,就學一些相關理論性的東西,擴充套件一下思維也是很不錯的。有沒有去外企工作的打算,出國或者留學之類的,可以考慮學一門專門性的外語,雖然學好英語也可以,但是你既然問了,我就答了。

其他各類證書有沒有用先不說,不過專精一部分也是很重要的。

大學生在校期間入黨可行嗎?

朱晨光 這樣告訴你吧,要想獲取到黨員名額,首先你要有職位或者優秀學習,因為在大學班委,幹部類是名額優先選擇的,學習好的話也可以競爭,但是!如果你毫無特點,競爭的希望很小,這就是大學。 Rock Gong 可行。沒那麼多要注意的,做到兩點就行,第一點是優秀,第二點是積極。優秀首先要成績優良。中國共產黨...

普通理科大學生應該怎樣閱讀數學名著?

Yuhang Liu 如果 古今數學思想 這種數學科普書也算數學名著的話,我覺得看的時候真不需要思考多少,就跟讀閒書差不多 如果你一定要讀GTM這種數學專業書籍的話,抱歉數學系學生也是一頁頁看下來的,沒什麼捷徑可走。順便安利一下,丘老的 大宇之形 The shape of inner space 還...

大學生在校期間如何開始著手創業。

凝安之 培養乙個興趣,並研究透,透到別人花錢找你解決這個興趣相關的問題。不要在乎是否與你專業相關。找找你身邊能賺錢的專案,得合法的啊!不求賺錢,熟悉別人是怎麼運作的。 勤奮的一休 同學是有打算創業的想法嗎?大學生創業的確能夠讓自己成長很多,無論是眼界還是經驗,並且學校一般也會有相應的扶持。首先應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