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大學生在校過得很忙但又不知道幹了什麼?

時間 2022-01-24 14:38:05

1樓:siyun

不僅是大學生,社畜也是這樣,也許生活就是這樣

2樓:多巴胺

可能那些事都不是你自己想幹的。

3樓:折光夜

有焦慮感,需要靜心,每天or 每週來個小總結

4樓:隨訫走

耶?我就是在校大學生,四年馬上快結束了,誰告訴你我過得很忙還又不知道幹了什麼的事兒?

說,是誰散布這個謠言來著,當誅!

5樓:coco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我大學時就是覺得要盡量讓自己很忙,做很多事情,參加了幾個社團還有學生會,然後還積極入黨,學習的事情也不能落下所以每天平均2-3個小時的學習時間。雖然最後證明這些事情不一定對我後來產生多大的作用,但我覺得至少當時忙忙碌碌給了自己很大的安慰,感覺自己沒有浪費時間,至少幹了點什麼,沒有虛度。不管怎麼樣,我覺得開始忙起來,至少對我來說,我整個人精神狀態反而比閒在家裡整天躺在床上刷手機要好一點。

可能這就是傳說中的過於適應內捲吧

6樓:肖九弦

沒約束,社團,部門,過的迷茫,沒計畫

7樓:紅日如初

因為生活節奏太快,沒有了閒下來好好想一想發發呆的時間,建議長跑,想想,就知道自己該幹啥了。

8樓:愛國人士99

沒有目標,不要別人幹什麼你就幹什麼。活動是不可能參加完的。幹幾樣有意義的,好好幹就行了

大學生在校很忙但是又很想做兼職,怎麼辦?

樹深時 兼職也得看你做什麼,如果和專業有關,那麼告訴自己時間擠擠就會有的。實踐是對專業昇華的最快途徑。如果是肯德基打打工,快餐店端端盤子,咖啡店結賬之類的毫無學習意義的兼職,那麼告訴自己你只有一次的大學時光不必要浪費在這種無聊的事上。這樣的零工不會對你的專業有任何幫助也不會增加你的社會閱歷,可以說對...

大學生在校園裡最關心什麼?

鶴鳴山居 hello,我是每天都會給自己找好吃的的小鶴 一 學業 當然我也不是什麼成績優異的乖寶寶,但是無論以後有何打算一定不能掛科,否則獎學金 入黨 評優評先等等機會都會say白白的。二 發展方向 在大學期間沒有了家長老師的督促,好多事務都要靠自己安排,經歷了剛考入大學的迷茫期後,總結發現還是方向...

在校大學生在冬天有什麼保暖方法?

在校大學生最佳保暖法 親測有效 答案即將出現,請看下面 秋衣塞進秋褲裡,秋褲塞進襪子裡 皮一下很開心 實在不行就找個幫你暖手暖腳的人,手冷腳冷就塞進他的衣服裡,貼肉的那種,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手冷腳冷了 熱水袋,放在被窩裡睡覺不要太舒服,真的很抗冷,像下圖這個,我買個好幾個,自用和送人。安全不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