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過來人,你對準初三有什麼建議啊?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2-01-24 14:38:06

1樓:霧都

到了初三一定不要像之前那樣混了,因為有很多人都是從初三開始努力,一直努力的學習之後,考上了乙個很不錯的高中,所以說初三很關鍵,一定要卯足了勁兒,有些黑馬都是從這個時候湧現出來的。

2樓:媽媽說名字越長越幸運

上課好好聽,作業認真做,刷完題總結一下,再戒個網癮,一般沒啥問題

3樓:雲中錦書來

一定堅持下去

就只有抗過去,才可以守得雲開見月明

4樓:明月清風

自律,把網癮啥的都戒了,本人當時沉迷手機,中考失利了。不過還是重點班

5樓:創新國際

不要逃課,好好學習,不看手機,努力奮鬥一年,決定未來你的路怎麼走!奮鬥吧

6樓:蒔淮

好好學習,好好刷題,多背多記,規劃時間,查缺補漏,弱科要多學習。

7樓:陳磊

始終保持乙個放低身段的姿態,不要害羞,不要自卑要始終示弱。千萬不要自以為是,狂妄自大,要謙虛學習。加油!

8樓:

就好好學習吧,不要太在意成績,但也不要停止努力,記得打好基礎,然後嗯,就是提高身體素質吧,考試那段時間千萬要保護好身體,別感冒,注意飲食什麼的。

不要太沉迷於網路,該收心就收心,不要想那些與學習無關的事情(雖然不太可能)

9樓:小木保護你a

千萬不要放棄有個倒數的同學初三那年從初一知識點開始學提了很多分的還有就是化學好好學同乙個起跑線趕趕還可以的方程式要背不要嫌難語文要積累多看看滿分作文刷閱讀題英語也要刷閱讀完型還有作文也要揹我以前考試150滿分作文乙個都不寫考三四十分後來背作文考了70-90/150 越到後來心態越重要撐過來!!!最後一年估計也有一些人自動放棄了你要加油哦學妹!!!

10樓:malin

沒什麼要注意的,該吃吃該喝喝,放平心態,在考場上穩定發揮,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11樓:鳥鳥鳥

好好學習,別談戀愛,注意運動,早睡早起

12樓:休絲

當然是好好學習了,你要記住越努力,越幸運,因為你越好你遇到的人也越好

13樓:樂世

注意好身體健康,作業在自己不會的科目多花時間,打好基礎,中考考的不深

14樓:二肥雷德

聽老師的話!

聽老師的話!

聽老師的話!

跟著老師的節奏走,老師不會害你!

有問題(不管是學習上的或是生活上的或是心理上的)都可以找老師溝通!

不要熬夜!不要偷懶不寫作業!

15樓:閣下

好好學習!!!初三的時間很短你的同學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越來越少,你不必管這些你只要記住自己要考哪所高中該怎麼做就對了!!

有什麼過來人想給準初三的建議?

4fire 別碰手機!不會的一定要多問老師,上課一定認真聽。體育訓練別偷懶,跟著老師走,訓練的時候要注意保護好自己!不要受傷!體育訓練是非常辛苦的,腿疼是正常的,大家腿都會疼。每次訓練完一定要拉伸放鬆 我原來就因為沒有好好放鬆而腿疼到睡不著 睡前吃鈣片,多喝牛奶哦 跟同學之前的矛盾放一放吧,千萬不要...

新初三要注意些什麼,過來人有什麼建議

傾城 在初三,基本內容都要學完了。這個時候,就要複習了。在第一輪複習時一定要認真,這個時間很有可能會飆公升成績,把以前落下的都複習到。然後第二輪就是不斷的考試,刷題,也非常的有用。 小崔 就是不管你和老師有多大矛盾,別管它。我初中同桌和我說過一句話,你可以不喜歡乙個老師,但你不能不喜歡他所教的學科。...

在職備考MBA,過來人有什麼備考建議呢?

一兩句話很難說完 要不你先說說你想考什麼學校?看看你需要考到多高的分數 然後再說說職業規劃,為你匹配院校 最後再說說預算,我們收縮一下選擇範圍 十三 剩者為王 堅信自己一定能考上 研究生考試一直都有四個字 剩者為王 堅持到最後,那就代表已經跑贏了一半的人,但有些人總會有拖延心態,覺得備考的週期太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