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的婚期兩個人之間存在問題,雙方都覺得不合適,可是男朋友還是要結婚,也不願意跟我溝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4:38:04

1樓:雷雕雕

談不攏就不要匆匆進入婚姻,不解決以後也還是會存在

2樓:450548

倆個人存在問題不可怕,覺得雙方不合適也問題不大,可不跟你溝通問題就大了。首先,為什麼不溝通呢?因為不屑溝通因為覺得與你說話費勁因為覺得你根本不會理解他。

倆個人相處,溝通是橋梁,只要有一方決定隱瞞那另一方一定感覺不公,所以在他不願意溝通的情況下,你可以考慮放棄他了。說再多做決定的是你,所以你自己看著辦吧,而且相信大多數都是勸你放棄的。

3樓:hh哈哈

是捨不得分開的,婚期推後慢慢解決問題重歸於好才能好好在一起。

4樓:

不結婚啊,除非你是奔著離婚去的。

作為離異人士的勸告。

存在問題很正常,人無完人,都會有問題,只要不是原則性的。

但不願溝通問題很大,意味著你們之間沒有良好的解決問題的機制。

婚後的問題會指數上公升,如果婚前都這樣,婚後鋪天蓋地的問題,嗯,不敢想。

5樓:流浪de小貓咪

及時止損吧!婚姻與愛情不同,愛情的世界裡中只有兩個人,而婚姻是兩個家庭,愛情可以輸,但婚姻輸不起。未來還很長,看你自己選擇需要什麼樣的伴侶!

不合適的鞋子,哪怕外表再好看,走久了也會腳痛,要知道,我們都不可能去習慣這種疼痛的,只會選擇換一雙舒適的再上路!

6樓:你不像任何人

既然存在問題,都覺得不合適,還拒絕和你溝通,人生這麼長,為什麼不及時止損呢?

7樓:萌神

好好想想吧,趁還沒結婚都來得及,等結了婚一切就晚了

如何看待情侶之間細節的問題 兩個人互相計較有什麼用?

小白 你想要結婚,所以對方也必須跟你同頻。一旦對方有駁於你的想法,那對方就是不對,就是不應該。然而,作為女人想要的穩定,真的就是乙個男人想要的嗎?當你希望對方給予你足夠的,你想要的愛和滿足的時候,那麼,你是否又給予了男方足夠多的尊重,理解,溝通與包容呢?如同 所說的,樓主內心是乙個缺乏安全感的人,任...

怎麼挽回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菜鳥 你和她高中同學,她向你表達了愛意,但是當時你覺得高中是學習為主,委婉的拒絕了,並沒有表達想要和她在一起的想法。而她那個時候以為你不喜歡她。高中時光,你們接觸的很少,你不了解她,她發生的什麼事你更是不知道。進入大學以後,雖然你和她在乙個學校,但是那個時候也許你們已經相距甚遠了,三觀或許已經截然不...

優秀與差勁的兩個人之間會有真愛嗎?

情緒女巫 要看你說的真愛是什麼,如果是無論對方和自己條件差多少,自己都愛對方,無條件包容,從來不會嫌棄,那太不現實了。但是你可以因為對方優秀而努力提公升自己,達到他的高度甚至比他高。講道理為什麼很多地方提倡門當戶對,因為兩方有差異,如果不改變,去縮小距離,那麼肯定有矛盾。但也不是說條件不對等就不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