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校期間入黨可行嗎?

時間 2021-10-26 12:09:45

1樓:朱晨光

這樣告訴你吧,要想獲取到黨員名額,首先你要有職位或者優秀學習,因為在大學班委,幹部類是名額優先選擇的,學習好的話也可以競爭,但是!

如果你毫無特點,競爭的希望很小,這就是大學。

2樓:Rock Gong

可行。沒那麼多要注意的,做到兩點就行,第一點是優秀,第二點是積極。

優秀首先要成績優良。中國共產黨的發展物件是各行業中能夠起到模範帶頭作用的先進分子。作為學生,學習是你的主業,成績好才能起到模範帶頭作用,所以把學習搞好是最基本的要求。

其次是平時表現要好,只有成績好是不夠的,做人也得正直,要有奉獻精神,在日常生活中要能得到周圍人的認可。

積極是指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入黨需要你主動撰寫入黨申請書,還要定期撰寫思想匯報。平時積極和黨員接觸,表達自己的入黨意願,讓黨支部的人了解你也是很關鍵的。

只要你自身優秀,平時積極,黨支部自然會發展你的,至於具體的流程可以向輔導員或者黨支部書記諮詢,他們會詳細告訴你的。我在另外乙個回答裡說過我們學校的入黨流程,你如果感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大學生在校期間如何開始著手創業。

凝安之 培養乙個興趣,並研究透,透到別人花錢找你解決這個興趣相關的問題。不要在乎是否與你專業相關。找找你身邊能賺錢的專案,得合法的啊!不求賺錢,熟悉別人是怎麼運作的。 勤奮的一休 同學是有打算創業的想法嗎?大學生創業的確能夠讓自己成長很多,無論是眼界還是經驗,並且學校一般也會有相應的扶持。首先應該準...

理科大學生在校期間學點什麼好?

吾與五魚 學個跆拳道吧,刻苦一點不晃事的那種,身體和精神上的提公升會長久受益的。就像在學校裡學習,很重要的一點是練出自己的學習方法,以後出了學校自己上培訓班或買書自學都能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 搏擊類的體育運動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有很多的訓練方法和專案,針對性和實用性也很強,這樣將來步入社會,有需求鍛...

大學生在校期間沒談過戀愛會後悔嗎?

阿瓦隆 首先,關於後悔,我覺得這很正常,人總處於後悔中。其次,你要明白戀愛中,你能為他或她帶來什麼?吃的穿的?別想了,那是父母的 最後,並不是不要談戀愛,而是理性的談戀愛,不要看到520一堆人官宣。你心裡躁動的小鹿就撲騰撲騰的。你要冷靜,問問自己,跟他或她在一起你能收穫啥,你能給予啥。在一切的一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