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飯隨愛豆」這句話?

時間 2021-06-03 10:19:40

1樓:素森

絕對假的。

愛豆高顏值,粉絲低顏值。

愛豆富得流油,粉絲窮得叮噹響。

愛豆隨和溫柔,粉絲潑婦一般撕逼。

所謂飯隨愛豆,隨的是沙雕罷了。真正隨的是父母,不是愛豆。

(以上為大多數,當然也有極少數和愛豆一樣優秀。)

2樓:xixiiix

因為混飯圈太累了,基本上就是自己萌~

我覺得我的飯隨愛豆可能是看上了本命的那種情商還有他的優秀吧,本命李勝利,有的時候說本命的名字會有人不知道,這時候就要加上bigbang。可以說是情商比較可以了吧,綜藝感也很強,學習語言的小能手,英語、日語、中文……是我要學習的愛豆啊(當然我也飯隨愛豆…不可避免的胖了)

我可能是隨了牆頭的飯量、好食慾、愛吃還有皮~(牆頭范丞丞,尤長靖 )

3樓:球球妹妹

我覺得每個人飯上愛豆的點不一樣,飯的愛豆的人設,說明他們看中愛豆的重點是不一樣的,這在無形中就對粉絲群體做出了區分。飯上之後,尤其是進入飯圈之後,粉絲都會對愛豆的一些行為做出解釋,這在潛移默化中也影響了粉絲自己的價值觀。換句話說,愛豆的一些行為他要是解釋不了,接受不了,他早就脫飯了,或者根本就沒有飯上。

比如,當乙個愛豆被頻繁拍到出入夜店或換女朋友的時候,他的很多粉絲就會說,愛豆怎麼了,他正是年輕要談戀愛的時候,去個夜店,約個炮很正常!我們要多關注他的作品和才華,不要關心他的私生活。

有這樣價值觀的人,那些飯禁慾人設愛豆的粉絲自然接受不了。

相反,有些愛豆出道以後沒有什麼緋聞,從不張揚,有禮貌,很謙卑,愛豆安靜賺錢,粉絲安靜飯偶像,自然沒有什麼撕逼,洗白。這也是飯隨愛豆的一種表現。

4樓:

飯隨idol=飯量隨idol

飯隨idol=因為idol禮貌、謙虛、努力、有上進心而成為自身榜樣,且想要追尋並且成為同樣的人。

飯隨idol=飯idol久了,他(她)的為人處世、待人接物啥的也漸漸融入了自身。

我的理解是這三種,我是屬於第三種

and偶爾也會被貫徹一些「想要偷吃就要把同伴一起拉下水」 的思想 ~

如何看待粉隨愛豆這句話?

其實並不一定是這樣,乙個明星的粉絲的年齡 閱歷 性格 素質都是不相同的,當然所有和偶像也不一定一樣,只能說鹿晗的正能量的一面影響到了蘆葦,她們願意去向鹿哥靠攏,散發正能量。這就是所謂的鹿晗效應吧!2017.8.30 看了下自己的回答好像是偏題了問的是如何看待?其次愛豆也需要進行思考自己要帶給粉絲的是...

如何看待「遊戲而已」這句話?

山山風 我第一次見到這四個字是在以前玩的qq上的巔峰足球,當時全服第一叫旋律丶依舊,簽名還是啥的就叫遊戲而已,後來我就牢牢記住了這四個字,後來也會在自己玩遊戲的時候簽名裡寫下這四個字,告誡自己。 快樂的Allen 並不單單只是乙個人的遊戲,亂理解亂評價乙個遊戲是毀掉它的名聲,玩競技類遊戲這句話一旦說...

請問你如何看待這句話?

不至於上公升到三觀層面,處理方式的問題。這種事兒可以做,但回到家兩個人的時候要把道理說清楚。一般這種情況女生知道自己理虧的。你護著她,她在感動的同時也會反思自己的錯誤。如果她就覺得他沒錯,建議考慮換個女朋友。 西梅同學 首先我覺得這句有溫度的話,用詞不好。不分青紅皂白的意思是不分是非,不問情由,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