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愛豆面前無國家」這句話?

時間 2021-05-30 10:06:58

1樓:

是國家面前無愛豆!!!

我愛我的國家,我也只愛我的國家

如果有一天我喜歡的愛豆跟我的國家利益有所衝突,那麼很抱歉,我會直接脫,毫不猶豫,如果他威脅到我祖國的利益,那麼我肯定毫不猶豫去抨擊他,乙個愛豆,乙個偶像,在國家與民族大義面前算什麼。

任何事任何人都不能越過這條線,哪怕他是我喜歡的那個人。

如果越過,那麼假如有一天非打不可,那就請我們國家的人千萬不要手下留情!!!

2樓:

喜歡他就代表喜歡他的國家了?如果有一天他拿著槍現在中國的土地上,再如果我有那個能力,一定一槍打爆他的頭。

雖然是吹牛,但也能說明個態度吧。

3樓:

你說愛豆面前無國家

愛豆說你是傻x

南韓是乙個自卑心極重的國家

所以表現為自負的張牙舞爪

是乙個夾在大國間的小國

你粉絲算什麼

在人家國家面前

屁都不是

所以別冷臉貼熱屁股

記住你是中國人

中國沒了

你的小確幸

到後來只是笑話

4樓:發條人

這句話的重點並不在於愛豆,而是在於「無國家」。

這句話說出來,並不是說這句話的主體在偶像和國家之間二選一選擇了偶像,也不像某些人說的那樣愛的只是藝術,愛偶像和愛國之間根本不會有什麼衝突,對於你的愛豆你繼續關注,國你繼續愛就行,會有什麼衝突嗎?

某些人只是一直想不要這個國,只是藉著某些事說出來而已,就只是蠢和慫罷了。

5樓:

並不追星,並不理解追星是什麼感受。

不過把追星替換成買日貨可以試著理解一下。

嗯,商品面前無國家

好像有很多人會不同意吧?逼乎不是支援抵制日貨不如抵制蠢貨麼。

6樓:慢一點

我覺得他說得對。

乙個國家靠抵制得來的強大不是真正的強大。

抵制南韓愛豆和抵制日貨其實本質並無區別,都是靠抵制致使其減少在中國的市場份額吧。

我反而覺得國家無權干涉個人選擇,(下面這段話可能知乎er們要噴我)就好像人們創造了大量財富後,移民外國同樣也是損害了國家利益,但是卻沒有人說國家面前無移民,本質上我覺得是因為這些韓粉沒有掌握話語權罷了。

7樓:Black Swan

好笑,哪次罵南韓罵的最狠的不是韓粉?這句話你哪聽來的?還有些回答還信以為真了?怎麼著,因為是韓粉所以可以隨便黑?哪怕是沒有求證。怎麼著韓粉沒人權?

8樓:亂碼

難道大家都不知道追星和生活是分開的麼。你追愛豆又不是非得maiguo,這就好像釣魚島爭端最激烈的幾年你去砸日本車一樣。愛豆又沒有反中國。

9樓:

怎麼看嗎?

無奈到極致的自我調侃。

被「國家面前無愛豆」這種話道德綁架後深深的無力。

你們難道真的以為會有人將所謂愛豆作為什麼人生信仰、將所謂愛豆作為優先於一切嗎?

未免太偏見現在的追星狗了吧。

沒有人會忘記本源的。

凡事無絕對,我不能保證每個說這樣話的人內心是理智的,但有我以上所述觀點的相信也是不在少數。

10樓: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把某明星作為自己人生信仰的人很愚蠢。

愛好某明星,可以是因為他的才華,他的技術,他的努力程度等等,愛好是沒有錯的,但是作為一種近乎「狂熱」的信仰來說,我覺得毫無意義。

明星地位在國家之上?

對於我來說,任何明星地位都不在我的糖醋里脊之上。

當明星利益和國家利益衝突的時候,那抱歉……

如何評價「京中無美食,全靠窮講究這句話」?

夢朵朵 窮講究怎麼了?富能將就,窮會講究,這不是對乙個人 乙個群體最大的表彰嗎?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窮且講究,全憑積極昂揚的心。物資匱乏了,不要緊,用乙個雞蛋也能做出三不粘 殺牛宰羊只能吃口下水,不算事兒,爆肚兒也能分出十八個部位來。這是皇城根兒人的文化自信。同樣是吃肚兒,廣東人有豬肚煲雞,有豉...

如何評價朋友圈瘋傳文章《國家面前無奶茶》?是否真的是 又蠢又壞 ?

2017年的回答,四年了,那個開日系車被 愛國青年 砸穿腦袋的中中國人被砸後50個月,李建利右邊身體仍然不能活動,雙腿只能慢慢走上100公尺,他有時想,中中國人真是 極端得很,也狹隘得很 砸日本車,燒日本貨,那不都是中中國人的血汗?日本沒有一點損失。有的人口口聲聲說,關店就可以自證清白了,證明你愛國...

如何評價穆勒這句話?

夏榕 這不是乙個只看結果的問題。1 作為足聯成員國,每個球隊有權利和資格參加足聯組織的比賽。足球比賽的意義不只在於結果。穆勒的意思正確的表達,應該是 作為排名靠前的世界強隊,德國應該得到一些優待,跳過一些低階別的預選賽。但這就剝奪了弱隊跟強隊比賽提高自己的機會。這就是公平的意義。 牛劍紅 只看贏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