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專業裡金融學,工商管理和會計學裡三選一哪個會比較好?

時間 2021-05-30 10:06:58

1樓:豬豬女孩

首先呢!這個問題怎麼說呢。我本身就是學金融的即使對這個專業還沒有那麼清楚的了解,但是我知道這個專業這幾年越來越熱門而且是很萬金油的專業。

其次呢!會計吧,這個其實我不建議在本科大學學會計因為現在只能考初級會計師證但是註冊會計師考試難度很大但既然選擇了還是考比較好。

再有呢!工商管理這個專業吧。我主觀一點以前老師說過(管理是我們自己每個人喜歡做的事怎麼管不好自己但是很喜歡去管別人。僅是自己的見解隨時聽取意見) 。

最後,無論是什麼專業都有最好最厲害的人,都有最厲害的專業,都有頂尖人物。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努力在努力,去追求自己喜歡的那種生活。看我看來無論是哪種專業在大學裡面都是一種體驗(你不知道你出來以後會做什麼都是不一定的)

所以,還是盡力的去做就好了。相信自己。

2樓:

工商管理專業在讀,大二。不要選這個專業!!我不知道你們學校工商管理怎麼樣,我們的我實在是,,,不知道我以後要幹啥。選會計金融都可以。

3樓:有話李請說

金融學屬於經濟學大類,工商管理和會計屬於管理學大類,工商管理和會計重複的課程應該會比較多。並且從專業性來看,工商管理是管理學一級學科下的二級學科,涵蓋很多方面,本科學習的很雜,可以首先排除,專業性不強。再看金融和會計,兩個專業的專業性都很強,但是僅僅從專業角度講,會計的麵比金融窄,工作的廣度和深度也有差別,所以更推薦選擇金融學。

但具體選什麼專業,還得結合學校的特點,自己的興趣愛好等來確定。

學工商管理專業好不好?

總是有人唱衰這專業,本來這學期按成績來講可以轉專業 計算機,自動化機械等 綜合考慮還是不轉!你不行不代表我不行!哥們兒還是有點衝 再過幾年我就要接受社會的毒打了,到時候再來分享情況! sunxuewu 工商管理在讀大三學生來回答一下 如果你是乙個比較普通的大學,非知名學校或者工商管理強項的學校,真的...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專業(非會計專業)考ACCA免考幾門?

關於轉專業成功率,相比本科入學高分收會計,你由工管轉會計相對容易很多,維持大一的成績在同專業中處中上程度。如果只是想儲備考 ACCA 的知識,可以找會計專業教授推薦一下澳大相關的課程,利用工商管理專業每學期學分設定的彈性去 enroll 會計課,或者就乾脆直接看準 timetable 去旁聽。不過至...

想學工商管理,可以怎樣規劃大學生活?

工商管理易學難精,大學因為沒有工作經驗,也沒法講述太多實踐內容,只能大量傳授理論知識為主體。所學的知識內容很寬泛,企業的每個崗位都有涉及,財務 行政管理 市場營銷 人事等等都會有涉及。但是大學時間精力有限,不可能每門都學的非常到位,你要有側重點。你的興趣點是哪個領域,大部分都是對金融這塊比較看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