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生說「說到底還是不夠愛吧」這句話?

時間 2021-05-06 13:31:20

1樓:文博

很多人都會認為在感情中女孩子是比較弱勢的一方,其實不然,在感情中沒有所謂的強弱勢之分,只有誰更愛誰多一點,誰更在乎誰多一點。反之亦然,當乙個女生不夠愛另一半時,那些經常會出現在男生嘴角的話語,女生一樣也會說出:

1.哪個男人都比你好

如果乙個女人,不足夠愛你,就不會情人眼裡出西施,她才不會認為你是最好的,你是最帥的,甚至總是貶低你,總拿你和別的男人比,說你這不如別的男人,那不如別的男人的,根本不會對你說「哪個男人都不如你好」,因為在她心裡根本就沒有認為你最好。而乙個足夠愛你的女人,在她心目中你當然是最好的,任何男人都比不了的。

2.「你是不是沒事閒的

當乙個女人感覺你做的很多為她付出的事情是浪費時間,對她還沒有意義的時候,就說明她不愛你了,她連你的付出都不需要了。說你沒事閒的,是她希望你離她遠點,只是話不好直接說而已。如果這個時候你還不明白,那麼只能成為她心中乙個嫌棄的物件而已。

3.「別再說了,行不行」

如果女人很煩你對她說很多話,無論你說的有用還是沒用,她都會不耐煩,很明顯,這就是不夠愛的表現。女人嫌你囉嗦,其實不在於你說了什麼,重點是你說的話,她就懶得聽。聽到你的聲音,她就感覺很煩躁。

這個時候,哪怕是你關心她,她都感覺你是嘮叨。

愛乙個人,既是給予,是奉獻,也是收斂,是克制。凡事過猶不及,在感情當中也是如此。

如果你在一段感情當中,不懂得節制,你的愛與付出,變成伴侶沉重的負擔和累贅,那麼時間長了,伴侶就會離你越來越遠。

所謂真愛,有時候不一定要轟轟烈烈,也不一定要多麼地浪漫,有時候真摯深沉、平淡質樸的愛反而更加動人。

2樓:虛虛

你得某個行為讓她失望了,但是還沒有對你放棄,如果真的死心了的女生會做的特別絕。女生再戀愛中都是很多疑的,會懷疑你對她的感情,但是這時候你只要真心的證明自己心裡只有她,她就會很開心

3樓:你啊你

她覺得她愛你超過你愛他

因為你沒有她想象的那麼愛她

在感情不對等的情況下

4樓:程錦

如果是指她自己的話,可能她只是突然不確定自己的心了?開始迷茫了?那跟她用感情的事分析兩人的關係嘛。

如果指的是對方,那就不要簡單安慰說什麼我怎麼會不夠愛,那些東西並不一定能真的安慰到她。如果這麼說那就是累了,並不是一件兩件事,最好還是認真溝通,嚴肅交談,問清楚這種感覺的原因,再想辦法解決,可能雙方都會很沮喪失望,但肯定比和稀泥好吧?想想在一起就是緣分吶,有什麼是絕對的阻礙呢。

祝好哦。

5樓:豆崩兒

如果女生說男生,可以肯定這個女生其實還很喜歡這個男生只是希望他能更加用心或者主動一些如果女生說自己 ,那她是在懷疑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這個男生或者在想著離開這個男生

6樓:JesalC

大多數女生對待感情都是比較理想化的,一般我們都會認為很多問題出現的根本問題都是因為"不夠愛」,但其實呢,有的看似不可調和的問題的出現是因為溝通不暢,嘗試著冷靜的多溝通吧

安全感是自己給的 說到底就是不夠愛 什麼時候才能學會愛自己多一點

鋼鐵女俠 當你在別人那裡受盡苦楚,心灰意冷,心死的冷冷的時候便不會把任何人放在眼裡,那時候就會開始愛自己多一點了。沒辦法,你老是去取悅別人,老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你自己也不想這樣,但又控制不住自己,所以等你受夠了磨難,感受到世界人情的冷漠,你會發現愛自己是最好的選擇。 大龍 個人覺得乙個人的安全感...

木心說,「說到底,悲觀是一種遠見。 鼠目寸光的人,不可能悲觀。」這句話應該怎樣理解?

喜歡這個溫柔世界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有一種很悲觀的人生態度,我從未跟任何人提起過就是無論我和你之間有多麼無話不說,多麼想一起走下去,多麼難捨難分,你是朋友也罷,你是我喜歡的人也罷,我都會抱有一種,在未來某一天,你會突然消失,在我的世界無影無蹤,甚至連說句再見都來不及的假設。我似乎很小就知道,這個世界上...

對於乙個女人來說到底是丈夫重要還是孩子重要?

真的很難回答,從小到大,我都感覺我爸第一重要,我弟第二重要,我最不重要。可能是因為父親自己工作養活全家的緣故。我們家基本都是緊著爸爸吃喝。我爸愛吃什麼,我媽才會做什麼,我們的需求永遠不被正視。我爸爸自己也習慣這樣!吃飯如果你不盛飯,要被罵,先吃要被罵,經常聽他說。我不上班你們屎都吃不上。小時候不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