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女人來說到底是丈夫重要還是孩子重要?

時間 2021-05-29 22:26:57

1樓:

真的很難回答,從小到大,我都感覺我爸第一重要,我弟第二重要,我最不重要。可能是因為父親自己工作養活全家的緣故。我們家基本都是緊著爸爸吃喝。

我爸愛吃什麼,我媽才會做什麼,我們的需求永遠不被正視。我爸爸自己也習慣這樣!吃飯如果你不盛飯,要被罵,先吃要被罵,經常聽他說。

我不上班你們屎都吃不上。小時候不覺為意,長大了後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為什麼這麼說我們。

感覺好美尊嚴。大學畢業我沒跟家裡拿過一分錢,反倒是我賺的錢基本被我媽貼給娘家弟弟,結果弟媳婦還跟我豎鼻子豎眼,圖什麼?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家裡一有事就把我弄回去幫她(我媽)忙,從不問我自己的小家庭可不可以。

從不問我過得好不好,如果不好搞不好還說風涼話。心裡真的聽不值,

2樓:

活得明白的都知道,伴侶比孩子更重要,因為孩子們總有一天會長大離開父母,一輩子大多數時間陪伴自己的只有伴侶,而不可能是孩子。

更何況,孩子成年後也會組成自己的小家庭,他們自己的小家庭遠遠比與父母以前的家庭重要喔。

3樓:

天吶題主,我現在和你產生了一樣的疑問!以前我以為毫無疑問是子女最重要,但我媽的種種作為讓我越來越相信她把我繼父看得比我重要。我媽倒是每個月都會打錢給我,但是每次我和我繼父發生矛盾,她永遠向著我繼父,我放假過節什麼的非要帶著我去我繼父家那邊,根本不管我心裡願不願意。

總是在我耳邊說我繼父養我不是應該的,我要學會感恩,說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養他們什麼的,這些其實她不講我都知道,她非要一直講我真的很煩……各種各樣的事情真的講不清楚,總之我現在對她越來越失望了,以前以為她是我的依靠,現在看來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請問現在對於亞馬遜運營來說,到底是產品重要還是運營更重要?

跨境.Mango 個人覺得現在運營跟產品是同樣重要的,不再存在七分選品三分運營這一說了。前期運營亞馬遜的第乙個階段,肯定是選品會重要一些,因為一旦選品出了問題,也會導致你後期的運營跟不上,後面就算運營的技術在厲害,產品不行銷量依然提不上去。所以我們在前期的第乙個階段,產品還是會比較重要的。那在選品的...

年齡對於女人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隨風而動 年齡對女人 任何人 而言就是乙個數字,而且是自己常常會忽略的數字。只有在別人問起你的年齡時,你才會感嘆一句 我的人生已經過去這麼多啦,好快呀! Kri了個大sty 對男人意味著什麼,對女人就意味著什麼 無非就是過一年少一年 早過完就早拜拜 晚過完就多一年在養老院門口拿著拐杖跟著幹架的日子 ...

愛情對於高中生來說,到底是什麼

xjwww 如果不喜歡,委婉拒絕,如果對方死纏爛打,乾脆直截地拒絕,不要被這麼空空的幾句話架在那裡。不擺過來人的架子,但你們才高中,大千世界你們連一角都沒看完呢,談何愛對方一輩子?說的現實點,兩個高中生,我憑什麼愛你一輩子?高中的愛情或許可以給生活和青春校園回憶添色,但時人的精力是有限的,高中最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