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上網課時間應不應該過長,網上作業應留的過多嗎?耽誤這乙個月可以嗎?

時間 2021-06-03 07:51:18

1樓:SRY逍遙與光

不管合不合理,學校為了公升學率,學生為了成績,家長為了省心,學習最後的結果都是你們想要的。

如果你成績不好,耽誤這乙個月你還是這個成績,但是如果你學習了你可能會提公升很多。

如果你成績好,耽誤這乙個月你可能會忘記很多知識點,也可能跟你一樣成績的甩你十幾分或者幾分。

在學校你可能會抱怨學校的環境,在家舒適的環境裡你應該沒什麼抱怨的,反正疫情這麼長,不如做自己該做的事。

2樓:未來富婆

我一開始對什麼空課特別反感,直到我看見了老師們的努力,下面是我英語老師每天給我們批改作業寫的評語

每天不重樣的給五十多個同學批改作業,寫評語時會說出對每個人的印象和建議。我們老師已經五十多歲了,這麼做無非是為了我們學習能更好。老師都這麼努力,我們又有什麼理由抱怨呢,受著吧朋友們!

一起加油!

3樓:夢魘

網課嘛,學校規定的肯定是適當的咯;網上作業嘛,過多就算了吧,因為不想做,適當的倒還可以;耽誤這乙個月?要是真這樣你就你就耽誤一輩子咯,別小看乙個月,乙個月要是一點書都不看,那學的知識肯定會忘掉,這乙個月不努力,就會落後別人太多,因為別人比你多學了乙個月,記住,不前進那就是後退,不管是高一還是高二或者是高三,這乙個月一起加油吧!

4樓:Rainbow

我覺得吧,這個網課時間的長短,你覺得合理也好,不合理也罷,反正學校又不會聽你的意見,還有作業的多少,老師也不會聽你的意見,所以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與其抱怨,不如踏實學習。加油

5樓:Fantasy

不能太長吧,作業也不能太多,畢竟在家,學生的學習氛圍和學校不一樣,如果逼得太緊可能更不想學習了,盡量多留取精華吧,作業也抽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題目,合理安排也不算耽誤吧

高中生到底應不應該戀愛?

麼麼阿仔 該啊那是我們最純真最沒有利益性只憑自己的喜歡長大後你會發現要考慮的太多了學生時期真的不會考慮太多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這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seekssky 談了戀愛 同班同學 並且高中時間就分手了。我不得不說,有的人可以談有的人不可以,那些說會影響成績都,我可以很自信得說,我的成績從談戀愛前...

高中生應不應該注重社交?

星脈 我個人認為,社交很重要,不管是在什麼時期,高中生也要注意社交問題,因為它關係到我們的人脈問題,其實人脈關係是我們每個人都不可避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脈,人脈廣了,路就寬了。沒有錯,所以好好經營自己的人脈關係吧,因為需要的時候,會用到的。 樹下的貓 老實說,個人感覺不太用。純個人想法 事例1男...

高中生戀愛究竟應不應該花錢

近水樓台先得月 當然要花錢,談戀愛不花錢咋談啊,物件過生日總得準備準備 對於我自己,身邊沒有太相中的,而且自己也沒有能力好好準備每乙個彼此之間的重要日子,也不能在他難受的時候馬上去陪他,所以我就不談,等上了大學有能力,遇見更好更優秀的人,再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 不柚柚柚 瀉瑤。我覺得高中的戀愛的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