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應不應該和打工的男生在一起?

時間 2021-06-08 22:36:21

1樓:娟姐

我給的建議是千萬不要

1 你現在還是高中生這個階段最重要的事應該以學業為主,高中生是乙個學生學習生涯乙個最關鍵的時期了。現在應該拋開雜念,專心學習,以後還有更廣闊的天地等你去發現!多年以後你看到努力的自己!

你就會真心感謝當年努力學習的自己!因為你想以後生活得更好,選擇的機會越多!現在就得下定決心努力學習!

誰的好工作、好生活都不會白白的得來的!都是需要一步一步努力才會換得來的。

2 你想跟乙個打工的男生在一起,目前來說你太小了,一丁點社會閱歷都沒有。社會上的人他跟學校裡面的人很不一樣。學校裡面的人都是很簡單的、很單純美好的。

沒有什麼歪心思。社會上打拼的人那就不一樣了,他為了適應這個社會、或者適應某個圈子,做一件事情有的人是不擇手段的。他在你面前為了騙取你的歡心,他呈現在你面前不一定會是他的本來面目。

這一點你目前太小,根本無法分辨!

3 女生最寶貴的是自己的身體,不要輕易的拿出來,害怕到時候受傷害的會是自己呢!

這些以後多的是機會選擇!所以現在請好好學習!做乙個強大的自己

2樓:吃土少男王憨狗

乙個男人對你的好是最不值錢的東西,你不能因為乙個男人毀掉了自己的一生。(有的人說,我輟學了,可我過得還很好啊,但這樣的例子很少)一旦他不對你好了,一旦他某一天遇到了比你更好的人,或者假如你們膩了,那你還能剩下什麼呢?

走下去可能性不是沒有,而是這樣的例子太少,你還小,還年輕,而且你還是高中生。如果你步入過社會,你就會知道,在學校裡學習的日子卻是最難忘的。你進入社會打拼,遇到的事情多了,不僅僅是要賺錢養活自己的問題,還有更多的人際關係等等一系列問題。

還有,你學習到一定程度,你所處的平台和別人是不一樣的,你看問題的方式或者說觀念就會有偏差。你或許也會遇到更多有趣的靈魂。

當然,這還要看你自己,別人是不能幫你做決定的。想清楚你想要什麼,要的是安穩的生活還是四處奔波的生活。

感情確實不關乎於一切,但最重要的是先愛自己再去愛別人。

3樓:羅左右

我有個初中同學,簡稱a,在初三的時候跟乙個理髮小哥談戀愛,高二輟學跟了這個小哥,a並不是成績很差,性格也反叛的女孩子,相反,a成績很好,性格乖巧懂事,也很自律,高中還考進了區里最好的三所高中之一。

她輟學跟小哥一起的舉動在當時在我們的初中同學圈裡很轟動,因為按照她的成績高考考進一所211不成問題,而她選擇直接輟學跟著小哥就意味著她放棄了自己的大好前程以乙個初中學歷面對社會,我的父母因為跟a的父母是工友,平時在聯絡,都私底下為a可惜,長得也好看,成績也優秀,為什麼就偏偏要輟學跟個剪頭髮的打工仔?他們都覺得是a昏了頭,日後要為她的這個決定後悔一輩子。

可結果是,a並沒有走錯自己的路,她們現在已經有了乙個女兒,這個小哥也對她百般照顧,雖然生活過得不富裕,但平平淡淡,也很幸福。

她對自己的這個決定,沒有一絲後悔。

我給答主講這個故事並不代表著我建議你跟這位打工的男孩子在一起。我只是想說,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不要後悔就好。

高中生到底應不應該戀愛?

麼麼阿仔 該啊那是我們最純真最沒有利益性只憑自己的喜歡長大後你會發現要考慮的太多了學生時期真的不會考慮太多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這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seekssky 談了戀愛 同班同學 並且高中時間就分手了。我不得不說,有的人可以談有的人不可以,那些說會影響成績都,我可以很自信得說,我的成績從談戀愛前...

高中生應不應該注重社交?

星脈 我個人認為,社交很重要,不管是在什麼時期,高中生也要注意社交問題,因為它關係到我們的人脈問題,其實人脈關係是我們每個人都不可避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脈,人脈廣了,路就寬了。沒有錯,所以好好經營自己的人脈關係吧,因為需要的時候,會用到的。 樹下的貓 老實說,個人感覺不太用。純個人想法 事例1男...

高中生戀愛究竟應不應該花錢

近水樓台先得月 當然要花錢,談戀愛不花錢咋談啊,物件過生日總得準備準備 對於我自己,身邊沒有太相中的,而且自己也沒有能力好好準備每乙個彼此之間的重要日子,也不能在他難受的時候馬上去陪他,所以我就不談,等上了大學有能力,遇見更好更優秀的人,再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 不柚柚柚 瀉瑤。我覺得高中的戀愛的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