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戀愛究竟應不應該花錢

時間 2021-05-30 00:04:00

1樓:近水樓台先得月

當然要花錢,談戀愛不花錢咋談啊,物件過生日總得準備準備

對於我自己,身邊沒有太相中的,而且自己也沒有能力好好準備每乙個彼此之間的重要日子,也不能在他難受的時候馬上去陪他,所以我就不談,等上了大學有能力,遇見更好更優秀的人,再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

2樓:不柚柚柚

瀉瑤。我覺得高中的戀愛的美好的地方就是沒有和金錢掛鉤。

適當吧,錢只是用來增加情趣的東西 ,等你到大學會想念高中生的戀愛的。

單純且美好。

3樓:念祥凌

不應該吧,畢竟以學習為主。愛情固然美好,就怕抵不過高考分離。有錢不如多買點書看,還有資料。最多買買奶茶和零食,生日送個禮物,就差不多了

4樓:無限壽

其實高中生戀愛花不花錢我覺得不是問題點,問題在於高中生應該怎麼對待戀愛,讓蠢蠢欲動的心一直在應該在的路上,曾經我寧願把它變成實現自己大學夢的乙個驅動,多年後回首發現是多麼美好的事。回歸主題,所有東西都是有尺度的,力所能及的。

5樓:帥哥哥

本人認為高中時期的戀愛極少數人能走到最後,花不花錢這個主要看兩個人的感情,但是我認為高中時期的男生大多都還處於不成熟的狀態,也沒有嚐過花花世界的味道。女孩子的話也是一樣的,但是大多數女孩都也是出於情竇初開的狀態,一不小心你在高中談的戀愛就會成為你這輩子都忘不掉的印記。所以建議高中不要談戀愛好好學習。

倘若談了認為彼此都值得可以適當的省下零花錢花在對方身上,不建議為了物件超前開支。

6樓:grace

個人感覺應該花,但是不是花來買奢侈品上,高中是人生的乙個過渡期,這個時候的戀愛應該是屬於女生幻想時期的戀愛,就是那種沒有太多雜質的校園戀,男朋友給買個好看的書本,一起散步喝杯奶茶,平安夜的乙個平安果,聖誕節的乙個鹿角髮夾……這些都是花錢的,但是花的錢屬於純純愛戀時期的小浪漫。

如果只是單純的散步,單純的兩個人一起過節日,會讓女生多少有些對於公主夢的破碎,雖然兩個人還是互相比較喜歡,但是會缺少一點浪漫的氛圍。

亦或者,現在日子過的都比較富裕,物質上也不匱乏,但是這個年紀買名牌包包當禮物,或者去西餐廳吃個飯,或者送個什麼施華洛世奇的飾品等等這些,多少會讓那個時期的戀愛變的有點變質吧,少了些純粹,多了些物質

7樓:Adorable

8樓:且聽風吟

不好說,就算是普通朋友生日啥的都會花錢吧?我覺得所有的事情都要有節制吧,在自己承受範圍之內的可以花點。畢竟決定戀愛了嘛。但是自己承受之外的話,就不要去嘗試了。

9樓:浮生月為依

不要被錢限制什麼,比如哪天下午給她買奶茶,哪天一起吃飯最好的是你買了兩個人的電影票她買了兩人份的爆公尺花和可樂。

但你想為她買房子現在做不到呀,所以啊,日常買小東西啊禮物啊很正常,但自己要明白什麼現在自己買不了,所以兩人一起好好學習走向更好的未來

高中生到底應不應該戀愛?

麼麼阿仔 該啊那是我們最純真最沒有利益性只憑自己的喜歡長大後你會發現要考慮的太多了學生時期真的不會考慮太多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這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seekssky 談了戀愛 同班同學 並且高中時間就分手了。我不得不說,有的人可以談有的人不可以,那些說會影響成績都,我可以很自信得說,我的成績從談戀愛前...

高中生應不應該注重社交?

星脈 我個人認為,社交很重要,不管是在什麼時期,高中生也要注意社交問題,因為它關係到我們的人脈問題,其實人脈關係是我們每個人都不可避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脈,人脈廣了,路就寬了。沒有錯,所以好好經營自己的人脈關係吧,因為需要的時候,會用到的。 樹下的貓 老實說,個人感覺不太用。純個人想法 事例1男...

高中生燙頭應不應該禁止?

王克 看了一些高票答案,都是對高中生提出了一種普世化審美標準,認為這個年紀 這個身份應該如何如何。我很討厭這種標準。雖然偶爾看見造型誇張的殺馬特和衣著怪異者會默默地噴一句sillyB,但他人的這種行為並沒有侵犯我的權利,損害我的自由。我會對周圍的人提出建議,但從來不說你應該怎麼做。即使持有與絕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