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到底應不應該談戀愛?作為女生如何保護好自己?

時間 2021-06-04 07:54:00

1樓:流川 楊柳

這件事是真實事件

我有個同學在合肥6中,乙個很流弊的高中在合肥,她高一高二全是年級第一名。而且人還很漂亮,鋼琴10級很優秀的乙個女孩。但在高三這個關鍵時刻她遇到了個男生。

之後她上補習班開始塗香水,再然後就開始翹課。晚上也不回家在外面和男生逛。最後她開始帶耳釘,穿大V子領的衣服都能看見MM,帶項圈染了個粉紅色頭髮。

整天都是香水味,最後沒考上大學。然後就復讀,補習班老師也很良心幫她複習還不要學費,但她翹了一半的課。

第二年,又沒考上。今年高考她還是沒考上,最後去山東上大專了。而且因為這些事,她似乎懂事了和男生分手了。

高中生談念愛也有人會提高成績但很少很少。而且高考完上大學也不一定會在同乙個學校,分手的機率會更大。所以高中談念愛不是很明智,但如果真有愛的人那你們兩必須非常努力學習互相幫助,爭取考上乙個大學。

祝高三學子金榜題名 。祝正在熱戀的情人永不分離。

2樓:小雅

老實說當今社會如果在高中時期談戀愛家長和老師都會擔心你誤入歧途比如說和不三不四的人交朋友從而荒廢學業等等導致前途什麼通通黑暗,可是另一面卻是等你到了大學你會覺得在高中時期卻沒有談過乙份單純的戀愛很是可惜並且青春不再重頭來過。人生就是這樣,嘗試你會後悔不嘗試你又會可惜,? 至於你所謂的如何保護自己那肯定是不談戀愛了不談你就完全不用擔心......

3樓:唐澤雪泥

過來人的經驗:

1、不要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

2、不要和同班同學談戀愛不然分了以後同學聚會不太好意思去3、高中期間以學習為重,積極向上的對異性的好感一定程度上會給你小部分的動力,但是一旦吵架分手帶來的負面影響很大

4、任何時候,(劃重點)女孩子都要學會保護好自己,想清楚現在的每一步,所做的每乙個決定將來會不會後悔

5、一起刷題一起提分,假期偶爾一起看電影開黑,逛書店一起提公升比談戀愛有趣的多

6、想起來了再補充

高中生到底應不應該戀愛?

麼麼阿仔 該啊那是我們最純真最沒有利益性只憑自己的喜歡長大後你會發現要考慮的太多了學生時期真的不會考慮太多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這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seekssky 談了戀愛 同班同學 並且高中時間就分手了。我不得不說,有的人可以談有的人不可以,那些說會影響成績都,我可以很自信得說,我的成績從談戀愛前...

高中生到底應不應該談戀愛,該怎麼去談?

哈基 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那要看你碰到了什麼人,如果碰到了可以從校服到婚紗的當然很棒,但碰到渣男趁早分了吧。談戀愛這個事不能一時衝動 氣咩咩 沒有該不該。看個人性格。如果你是一談戀愛就沉迷戀愛無法自拔,別的都荒廢了。那建議不要談戀愛,高中還是學習為主。如果比較理性,可以分得清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那遇...

高中生戀愛究竟應不應該花錢

近水樓台先得月 當然要花錢,談戀愛不花錢咋談啊,物件過生日總得準備準備 對於我自己,身邊沒有太相中的,而且自己也沒有能力好好準備每乙個彼此之間的重要日子,也不能在他難受的時候馬上去陪他,所以我就不談,等上了大學有能力,遇見更好更優秀的人,再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 不柚柚柚 瀉瑤。我覺得高中的戀愛的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