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路中間看到乙隻貓頭鷹幼鳥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22:36:21

1樓:啄木

貓頭鷹這類的還不大的時候就經常會在巢外待著了,把它送回植被裡就可以,沒事的

我是不建議帶走的,幼鳥看起來狀態還好,應該是有親鳥照顧的。

2樓:birdie zhao

好像是灰林鴞幼鳥。

題主再去看的時候,如果沒有被父母接走,可以使用樹枝將它托起送往高處。一般野外的幼鳥都是學飛期不慎掉下來的,還是送回去最好,畢竟人工飼養再好也抵不上親爹親媽的照顧。

如果沒有被帶走且幼鳥身體比較虛弱,題主可以帶回來,放在避風避光且保溫的箱子裡。箱子底部墊一些東西保暖。抱的時候要戴厚手套,避免被抓傷。

過一段時間後可以適量喂一些麵包蟲,瘦肉之類的。

題主如果帶回來一定要聯絡當地林業局或者別的有資質的鳥類保護中心!

3樓:電單車修理愛好者

在乙個車輛很少的山路,報警警察回覆放在路邊即可。不知道他能不能活下來?有幾隻烏鴉圍著它嘎嘎嘎的叫,不知道會不會攻擊它?

準備明天回去路過再去看看它還在不在路邊,它媽媽有沒有找到他。昨天晚上還做夢夢到它讓我救救它。想幫幫它,畢竟和我有緣。

撿了乙隻貓?

夏天夏天夏 狸花貓呀,也就是田園貓。首先備好貓咪日常用品,比如貓砂盆,貓糧,貓爬架之類的,貓糧最好先用水泡泡再喂比較好,小貓腸胃比較脆弱,直接吃可能會有點消化不了。千萬千萬不能吃牛奶,想喂點奶可以選擇貓用羊奶,吃牛奶可能會直接嗝屁。定期驅蟲打疫苗,不要隨便洗澡。發現精神不好,不愛吃喝,也不怎麼動,可...

乙隻貓與乙隻小白鼠,甚至是乙隻蚊子在本質上有什麼區別?

舒昌 既然你談到了 本質 也就意味著,你設定了貓 白鼠 蚊子有共同點,且這個共同點就叫做本質。貓 白鼠 蚊子都有腳,都有眼睛,都有毛。這就是他們的共同點。你認為,這個共同點是本質嗎?你要說,並不是。你認定腳 眼睛 毛都不算本質。但是,既然談到本質,那麼本質是什麼?一定是某種脫離了五感的抽象的東西,具...

如果同時養乙隻倉鼠 乙隻垂耳兔 乙隻龍貓 乙隻哈士奇,會怎麼樣?

魚兒遊 先來個這些物種中的智商排名,排名來自維基百科 題中提到的幾種動物的智商排名已經出來了,從高到底一次是龍貓 哈士奇 倉鼠 垂耳兔。倉鼠算是寵物,就算是mouse的智商吧。哈士奇沒養過。龍貓智商比哈士奇高,躲過哈士奇的追捕應該沒問題。再說說龍貓和倉鼠對比吧,我養龍貓,以前的舍友養倉鼠。有時候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