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技術重要還是學歷重要

時間 2021-06-01 20:30:30

1樓:職面職場

如果有經濟條件支撐,那就繼續上。如果很勉強,那就算了,現在的大專生很多還不如有一技之長但沒學歷的工人掙的多。多數大專生,上完之後,也就學個基礎,甚至基礎都不一定牢固。

如果是個有心的人,將來工作之餘,也能從網上學習。之後再找對應的工作。網際網路對想學一門技術,還是比之前便捷了好幾倍。

如果自己沒有一定的自制力,上進心,上了也白上。上完之後,也還是做一些基礎的技術活,不費勁心思去學,也終究不見得比普通工人掙的多。

目前任何一行的高工資的技術人員,也需要不斷學習和實踐以及悟性才能達到乙個不被行業所淘汰的職業者。

2樓:忘心崖上的吉岡平

學歷可以提高你往上走的坡度,技術可以在你往上走的坡度上成就你的人生

技術比學歷重要,但是學歷又缺一不可,學歷是技術的入門磚。

3樓:專業提公升學歷代老

固然是技術重要。但是現在這個社會誰都不認識誰,唯一區分篩選的就是學歷高低的篩選。所以兩者皆不可失。只能說前者會更重要。望採納

4樓:葉觀心

謝瑤首先就你的情況,眼前的學歷重要因為只有在大學裡你才能感受到自己實際能力的深淺,這是乙個見世面的機會,也可以為以後好好突破自己提供經驗。

等大學之後再來問技術重要還是學歷重要這個就要看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了,我就沒啥好的建議給你了。

5樓:異國他鄉的大學生

兩個都重要,不過學歷比較重要,這是乙個招聘方的標準。當你去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只能看到你的學歷和你,如果你可以帶自己的作品會更好。

學歷重要還是能力重要,還是都重要?

心靈使者 這個問題要辯證看待,首先學歷是你求職的敲門磚,如果你沒有學歷你連表現得機會都沒有,何談展現能力,所有學歷很重要,但是能力在你學習工作中也非常重要,如果你沒有能力,就算身居高位也不能長久,何況沒有能力你一輩子也就平平庸庸碌碌無為,所以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 夢想 兩者都非常重要,學歷是敲門磚,...

學歷重要還是錢重要

德銘教育 學歷是錢買不到的,因此你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來做出選擇,當然你可以邊工作邊提公升學歷,這樣才不影響上班的同時就能把證書拿到手,因此比較適合上班族報考。 教育諮詢張老師 有了高學歷才會有更多的錢,像專科和本科的底薪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想要擁有更多錢之前首先提公升自己的學歷,並且提高能力,這樣才能提...

學歷重要還是經驗重要

好奇貓 學歷學歷學歷,學歷的重要性不在於你的第乙份工作,而在於你的圈子。同樣的事情你可能事半功倍,憑經驗的人都知道社會是乙個大染缸,很多事情都是別人編排出來的。而且有經歷的人如果有毅力,沒理由在學校學習不好,所以相信我,絕對是學歷。至於經歷,我不是說它不重要,但是好的學歷會給你好的經歷,你經歷一年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