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現實和夢想中做乙個抉擇?

時間 2021-06-01 15:32:06

1樓:你想知道嗎

其實夢想真的很美好,曾經我也有想過自己未來的生活,可是現實雖然和夢想差距有點大,但是並不會覺得不幸福,反到很開心,可能舒服日子過久了,都不想去冒險了吧。

2樓:人間至蔚

你的想法具有可行性。

但是你爸爸的分析是非常現實的狀況的存在。

然後,你的學業,現在既然已經在讀了,當乙個備胎一樣把它好好讀完嘛,不管是盡孝也好,完成任務也罷,就算你以後要紅或者圓夢了但不紅,你現在讀的這個,只是有益的嘛。

你的夢想,在學習之餘,大把的時間可以做夢嘛,去學習,去找機會什麼的。看建哥還是學建築的呢,不也成了紅歌手,那誰吳彥祖也是學建築的,結果是個大明星~~

意思總結起來就是,你不一定非要在放棄這個學業,弄得一家子毫不和諧的狀態下去追夢嘛,曲線也可以救國。而且,雙管齊下,誰知道你說不定以後還真靠這個學業做成個事兒呢!

我的個人簡陋的想法,還需同志你自己各種努力,無論怎樣繼續,為你加油哦!。

3樓:

你有錢or 你老公有錢or 你家裡有錢or 你老公家裡有錢選擇夢想,過自己想過的人生走自己想走的路

什麼?都沒錢?!那還選什麼選……夢想是什麼?能吃嗎?能買得起房嗎?能養得起車嗎?能供得起孩子讀書上學課外班嗎?能照顧父母養家餬口嗎?

沒有經濟基礎的一切都是虛幻的,趁著年輕好好努力,有了基礎再去追求夢想也不遲。因為夢想是不會隨著年齡而退化的,如果會那就不是真正的夢想,不值得你為了它付出如此大的代價。如果不會又何必在乎早一年晚一年的事呢?

人活在世上不能只是自己乙個人開心就好了的~

這麼說可能不太中聽,但是這就是現實…你還在學校不太清楚出了校門之後真正的生活壓力…

很多時候真的就那麼一千一萬塊錢就可以讓乙個人絕望…社會不是靠夢想撐起來的,而是由無數個悽慘的現實構建的。

演戲不在早晚,夢想不在當下…

4樓:「已登出」

首先,我覺得應該繼續讀下去,留有後路。

然後去開始你的追夢之路,你說你不求火,只是想演戲,這個確實讓你會很快樂

但是你也要成家,也要有子女這些你也要考慮到啊

如何在生活中做乙個溫柔的人?

木欣蓉兒 曾幾何時,我呀,是個大大咧咧的人 曾幾何時,我呀,是個為大大咧咧憂愁的人 因為有時候可能會說錯話 也害怕別人說我幼稚 害怕別人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逐漸地不敢說話 開始了社恐的旅程 我的心在一次次變得敏感又脆弱 我對自己太過殘忍 我不允許在別人的面前暴露自己的本性 時刻偽裝自己 高冷,不愛說話...

現實生活中做乙個「局外人」現實嗎?

至於意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生活在毫無意義的世界裡尋找意義,本身就毫無意義。不鬧了,想象一下我們每個人都是吳剛伐桂中的吳剛,伐桂 生活 本身就是荒誕的,更荒誕的是你居然知道這樹砍不倒。然後呢?然後你要幹嘛?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的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羅曼 羅蘭 厚水載物 加繆創...

怎樣做乙個現實的人?

已登出 這個問題,我只能談談自己的經驗,我也不知道正不正確,只是自己過去琢磨著,琢磨著,就這樣做下來了。第一件事 弄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很多時候,我們的情緒會蒙蔽我們的內心,衝動地做出一些選擇或者行為,這些行為和選擇大概率不是我們想要的,那接下來我們的內心很可能會在糾結 懊惱中耗費大量精力,這就談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