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有什麼技巧學習方式嗎?

時間 2021-05-05 16:56:25

1樓:紅星二鍋頭

英語是廣大人民群眾認為最簡單的一門學科,確實是這樣,英語最重要的就仨:聽力、單詞、語法(詞不離句,句不離段)掌握好這三門考試無憂……

①聽力:腦子跟著轉起來

1.全神貫注(跟著標準一字不落的聽下去,走神了不要緊,繼續聽,二遍特別注意找沒聽的,二遍在找的時候正巧可以讓注意力高度集中)

2.腦憶(這個原來提到過,是乙個十分抽象的學習法,這裡指將剛才聽到的迅速在腦子裡回放一遍,落下很多不要緊,重要的是快和連貫)語感形成好方法。

綜上所述三步走:一聽,二過,三腦憶

②單詞材料:一本字典,幾張廢紙

用法1.一天背一種開頭的單詞(例:amalgam-amalgamet經常翻字典的相信是可以理解的)2.

建立聯絡,展開腦洞(例:sitcom乙個人來了(come去e),剛一坐下(sit)就被別人把凳子抽走了,摔了個狗啃泥sitcom處境喜劇,這哥們畫面感是不是很強。3.

隨時隨地拿廢紙寫下你記過的單詞(課上老師說廢話時,課下休息……)

③語法時間緊:跟著老師的流程走(一定要定期複習,適當參考資料別抄,一定要背,運用腦憶啊)

時間寬裕:同語文知道句子基礎,自然而然邊可以理解這裡為什麼用to do or doing考試時看到句子便可選出正確答案

學習英語口語與聽力有什麼技巧嗎?

Micheya 零基礎更要注重基本功,僅僅直接上聽說行不通的,你的從基礎部分抓起。兩個都有乙個共通的特點 苦練,需要一定的頻率和時間。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肯定是沒多大用處 從發音開始,其次是語言材料,聽力材料,被值得肯定的是,聽說讀寫不分家 歐美達教育 說到口語和聽力技巧,我的建議是 實踐。雖然已...

滑雪有什麼學習技巧嗎?

weuiklon 平行式轉彎要領 1.向轉彎方向斜上方引重心 雙膝拉直 2.向轉彎圓心點方向扭胯 3.有個順彎的過程 斜滑降 直滑降 拐出弧度 交換重心至外腳 upcoming山下腳 big toe edge 4.板尖雙雙對準山下時外腳 upcoming 山下腳 側蹬雪板 big toe edge ...

如何快速學習英語的技巧?

思維英語Thinking 快速學習英語?英語跟中文一樣,都是語言,我們學習了這麼多年的中文,即興演講並不是人人都行,千字作文也會愁倒一片,何況外文乎?所以除非像鸚鵡學舌一樣百分之百模仿,其他並沒有什麼多快的技巧。好在英文的發音和基本語序與中文有相似之處,因此只要你會說標準的普通話,英文的正確發音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