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出版社出版過口袋書,便於攜帶的那種?

時間 2021-05-05 16:56:25

1樓:

西方文學的不清楚,譯文出版社的應該不錯,以前在學校圖書館見到過很輕便的本本。但是,中國古代文學,首推文化藝術出版社的《中國古典文學菁華便攜文庫》啊,13本書一套,裡面有:

四大名著、三言二拍、《醒世姻緣傳》、《老殘遊記》(存疑)、《東周列國志》等

有的分為上下本,一共十三本。

字跡清晰,文字也不缺(刪減除外),貌似是小32開,乙隻手拿著毫無壓力,翻閱方便。

上學時,在學校圖書館讀到,超級喜歡,後來在網上搜,才知已經絕版了;不過孔夫子舊書網上零零散散有賣的,大多的單本單本地賣。工作後,立馬把孔夫子上唯一剩餘的一套全的下單了(還漲價了,漲了好幾十,o(╥﹏╥)o),常放在書包裡看,不過經常看其他書,這幾本還沒看完。

這幾張圖都是孔夫子舊書網上,侵刪啊。

真的好希望多一點這樣的便攜本啊,那我就常買來看啦~

2樓:曉洺

中國出版集團-中譯出版社出版過,這一套書裡都是經典的外文名著,中英對照的,前面的是中譯,後面的是原文,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

其他的我好像還沒有見過,中國出版社基本不出版這種口袋書。這一套書也是因為有企鵝的參與。

更正一下,這一套書並不是只是乙個出版社出的,全套叫做企鵝口袋書系列,是多個出版社共同出版的,最重要的牽頭是企鵝。

我買書比較喜歡看它的出版社,一本書的出版社能不能決定這本書的質量?

葉素綠 買書當然要參考出版社,因為每個出版社有它自己的特長,比如外國文學選人民文學出版社,上海譯文出版社等,古籍選中花書局,上海古籍出版社等。有些小出版社,很不專業的,不論什麼出什麼書都很糟糕。 唐熟 在買書時,我也會習慣性地看一下出版社的知名程度,我覺得,您看出版社買書的這個現象,應該會比較常見吧...

為什麼書已經出版了,但出版社查不到該書的資訊?

immortalst 有時候是查不到的因為網上沒有錄入只能說那不是中國境內合法的公開出版物。還有些內部雜誌,由有實力的部門或企事業單位主辦,也不能說人家就是假的 還有港澳台及境外雜誌,在我們這裡也是查不到的。 伊子 造成這個的原因有很多,如使用的是內部書號,即俗稱的小書號,這種只在總編室有備案,發行...

科學出版社的書為什麼那麼貴?

這雜誌的下屬企業拖欠薪資十個月,科學出版社一句破產清算,所有人的工資和公積金就回不來了,企業沒資產無法清償。對於這個出版社,呵呵。其總編輯鄢某平,現在還在失信執行人名單上。 晴天 貴有貴的道理,畢竟每本書籍都是經過作者的長期積累和辛苦撰寫的,後期還需要出版社進行排版,校對等工序,人工和時間成本都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