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有沒有特別薄的透明殼推薦

時間 2021-05-05 16:56:25

1樓:

有的。題主的要求,確實比較苛刻,能做到這一步的非常少。市面上能做到這個層度的,我能了解的,一種是磨砂殼,一種是凱夫拉。並且完全透明的基本沒有找到,不過感覺題主主要關注的應該是輕薄防刮,下面推薦兩款不錯的。

1、凱夫拉

凱夫拉其實並沒有0.3mm的,我能找到的乙個比較好的凱夫拉殼磁吸的是0.8mm左右,不是磁吸的0.6mm,pitaka的,不過超級輕,只有10g左右。

非磁吸款

磁吸款2、磨砂殼

麥麥公尺,蘋果授權,一款磨砂殼非常不錯。0.3mm

不過即使是這樣牌子的商家了,也有製造假象的時候,看下面這款,說的是0.3mm,碳纖紋殼,乍一看,造的跟凱夫拉似的,不過這只是他家的「碳纖維紋」系列,注意是「碳纖維紋」,不是碳纖維,也不是凱夫拉,碳纖紋理,哈哈哈,本質上是一種塑料而已。就像大部分的磨砂殼都是塑料一樣。

不過如果使用者自己看不清,其實也不怪商家,人家也沒說自己是凱夫拉。商品介紹裡面寫的就是pp塑料,跟上面那個磨砂殼類似的材料。

如果不糾結這個的話,這款做的還是可以的。顏值也不錯。

其他人看到這個題目的,可能並沒有題主的要求這麼苛刻,可以去我專欄裡面看看其他的手機殼推薦。二三十家,都挺不錯的。各種各樣的都有。

iPhone12有沒有必要買149原裝快充?還是買綠聯?

在快充充電器選擇方面,如果不考慮官方。在選擇第三方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知名品牌或大的製造商。除了通過了蘋果認證,其內建PD認證協議晶元 電源管理晶元 同步整流晶元,確保了使用者使用安全。綠聯PD蘋果PD20W快充線擁有MFi認證,擁有國標雙認證 CQC CCCC 支援iPhone8 12全系列,充電傳輸...

iphone12究竟還有沒有120HZ重新整理率了?

MT0 根據蘋果內部人士爆料,低配版確定不會有120Hz了,高配版pro大概率也沒有。那些說沒區別的,自己去體驗之後就知道60Hz和120Hz的差距了,都多少年,還是60Hz,這擠牙膏能力堪稱一流,還說為了省電,那設定個60Hz和120Hz切換模式不行?真把果粉當弱智看待,越來越讓人失望。pro p...

如何看待iPhone 12沒有高刷

真就是收割韭菜好爭取利潤最大化唄!如果高刷不重要,為什麼ipad pro的高刷會作為差異化賣點?如果高刷傷續航,可以像ipad pro一樣讓你自己決定開不開啊?說到底就是為了擠牙膏和掙更多錢,今年改了外觀又加了5G,再上高刷,明年還有啥新奇賣點? 吃土De胖崽 瀉藥1 先說說目前網上有的結論吧 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