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2的首批使用者你們的電池健康現在是多少

時間 2022-01-07 02:30:51

1樓:橘味冰淇淋

去年的第一批iPhone12

說實話,我是重度使用的那種,基本上半天一衝,睡個午覺就衝得差不多了 ,平均每天使用10小時左右吧。

其實續航是稍微差了一點點,但是其實還是沒那麼嚴重

2樓:東少

我不是首批使用者,但是關於電池健康這個話題談一下自己的見解吧,日常使用的話建議隨用隨充,不要等到電池20%一下才充電,這樣會更損傷電池,同時需要用的時候也沒必要非要等到電池充到100%再去使用,然後就是不建議一邊打遊戲,一邊充電,因為這樣不斷的充電放電會很大程度影響電池健康的,還有就是如果你是經常夜裡充電,然後不拔掉的話,建議開啟優化充電的選項,因為這樣蘋果手機就會在你快要使用的時候再進行充電,還有一點就是一年內如果你把蘋果電池健康用到了80%一下的話,蘋果是支援免費給你更換電池的,當然手機也不是奢侈品,一般2到3年左右也就換掉了,所以其實也沒十分刻意在乎這個,用了2年如果小於80%,就到官方去更換一下電池就好了,這也是為啥現在還有很多人在用6S的原因!

3樓:靜夜思

2023年十一月購機,今天2023年11月2日,Mark一下,剛看了一眼90%了。記得九月份第一時間公升級到iOS15的時候是94%,乙個多多月的時間,顯示損耗了4。

11月26日,健康度87%

12月3日早晨,健康度86%

4樓:方格滷子

92%,玩遊戲,吃雞,但不是手機重度使用

這個耗電速度,說實話,比我預想的快一些,這台iPhone買的時候我是奔著打底三年,目標五年, 這個耗電速度,估計五年不太可能了,三年可以衝衝,而且別看掉了百分之八,但是可以感覺出來,比剛買的時候用電快了。

5樓:專案經理老王

買的iPhone 12 還沒到一年,只剩90%了,這電池損耗說實話有點大了,我看了下我2023年買的iPhone X電池健康剩最大容量的74%

一天需要充兩次電,如果玩遊戲的話起碼要充三次,蘋果得電池真的是短板,啥時候能double 容量了,說不定銷量還能翻倍!

蘋果iphone12和12mini怎麼選,入手12但感覺有些大,mini單卡還有其他缺陷嗎

哎呀丸子 12mini的缺陷除了單卡也就是續航了,其他硬體方面的配置都是沒有閹割的旗艦級別。如果你長時間在室內工作隨時可以充電就不用焦慮電量問題,5.4英吋的機身可以單手掌控握持手感真的很爽,133克的重量完全感覺不到壓手夏天穿短褲把手機放在褲兜也不會出現掉褲子的尷尬,如果你是手遊重度愛好者更推薦入...

iPhone12能扭轉蘋果的頹勢嗎?

王寒 不能。1.蘋果處於頹勢嗎?不這麼認為。如果處於頹勢,是相對哪些公司呢?把銷售資料 營收資料拿出來比一比,用資料說話。2.蘋果2020Q4的營收比例中,iphone的營收已經下降到了41 服務收入已經上公升到了22 蘋果的戰略已經從硬體 軟體切換到了hardware software servi...

蘋果剛剛發布的iphone12 全系OLED, 會是瞎眼屏嗎?

Ricardo 用了兩天,我就很奇怪這兩天為什麼眼睛很辣很幹,明明沒怎麼打遊戲。一查原來是iPhone12 pro oled的螢幕.我從iPhone 8p 換過來道歉,現在非常難受。512G pro 11099買的,我想我的小8p了.問一下,這個現象能適應嗎?適應之後能緩解嗎 Vecaser 貌似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