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有什麼捷徑嗎?

時間 2021-05-31 01:36:07

1樓:英語一點通

2樓:缽仔糕

沒有捷徑,必須要下功夫,沒有投入就沒有回報,對於新的一門語言你要去了解發音,擴大詞彙量,了解它的語法結構,要多練多讀多背。

1.詞彙:推薦扇貝單詞

2.語法那些就自己看書便可有所了解

5.聽力多練就好

3樓:李banana

我看到此問題的第一反應是,,,

蝦公尺?!哪個狂妄之徒膽敢問此話?!

當然是沒有滴呀!

學英語當然要方法也要技巧,但方法技巧不是捷徑。方法技巧只是助你走的更好,並不一定是走的更少。

4樓:伍加加

沒有捷徑。到目前為止,不知道有哪種學習可以走捷徑。就算有天賦,也需要投入相當的時間和精力。

不過,在各種學習方法中,有適合自己的和不適合自己的,需要自己探索。比如,本身不那麼熱衷美劇的話,通過看美劇提高英語的效率就不會高。本身厭惡英語新聞的,就嘗試別的途徑。

從自己感興趣的點切入,堅持下來更為容易。

學習程式設計有捷徑嗎?

我愛吃海鮮 找工作的話還是由捷徑的,比如上個培訓課,快速提高工作所需技能。但是就程式設計學習來講,少有捷徑。雖然程式設計現在不是特別難,但是也跟學數學一樣,有的概念,你懂就是懂,不懂就是不懂,只能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頓悟這種。說說我所認為的捷徑 遇到坑,自己解決,自己解決的坑總是記憶猶新,並且有著深...

籃球訓練有捷徑嗎?

正確的訓練道路就是捷徑,籃球訓練如果能有乙個正確的訓練方式,方案,強度安排的話,同等天賦和毅力的情況下最起碼要比自己胡亂練的快一倍不止 本人初中畢業因為暗戀的女孩報了籃球班,自己也跟著去報了籃球班,籃球陪伴了我4年。首先籃球沒有任何捷徑,出生的娃娃不會走路難道就要開始跑?一步一步來才能取得成功。籃球...

英語有什麼技巧學習方式嗎?

紅星二鍋頭 英語是廣大人民群眾認為最簡單的一門學科,確實是這樣,英語最重要的就仨 聽力 單詞 語法 詞不離句,句不離段 掌握好這三門考試無憂 聽力 腦子跟著轉起來 1.全神貫注 跟著標準一字不落的聽下去,走神了不要緊,繼續聽,二遍特別注意找沒聽的,二遍在找的時候正巧可以讓注意力高度集中 2.腦憶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