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捷徑可走嗎

時間 2021-06-01 07:02:28

1樓:團了個團

有,就如同林語堂所說的,「乙個人徹悟的程度,恰等於他所受的痛苦的深度」

這個捷徑可以讓人少走彎路,但是該吃的苦累,換做別的方式給他們了,然後這些方式對他們來說。是苦還是甜,取決於他們選擇的解讀。

2樓:唯易

我所知道的捷徑,不算投胎,不算計別人的,探索自己,解剖自己,了解人類作為一種生物的侷限性,以及自己可以做出哪些更改機制。就可以更好的使用自己,以及怎樣與他人進行互動,如何幫助他人,進行更優解。

3樓:pampinea

因為別人說保健品好就用一堆藥片來代替健康的飲食和運動,為了和朋友裝逼而借用某大V的影評向他推薦一部你從沒看過的電影,在微博上看到某些斷章取義的文字就以為自己懂得了從未經歷過的人生。沒有親身嘗試過的,都不是你的人生。所謂的人生捷徑,我不確定有沒有,看題主的題面,對於捷徑的負面理解是:

在一些競爭中用一些非常手段更快通關,但是在我看來所謂的「捷徑」可以用一句來概括:得到的都是僥倖。人難免有僥倖心理,但是一輩子僥倖,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

中考800公尺有捷徑可走嗎?

嗯,我們體育老師建議我們不選八百公尺,選三分鐘跳繩。其一是因為跑步受天氣影響大,萬一來個烈陽高照你又好巧不巧抽到正午,乙個體力不支中考玩完,而跳繩在室內,不受影響。其二是補考問題,跑完兩圈半人基本躺屍,再來一次只會更慢,跳繩則恰恰相反。啊,說了這麼多不知道你們是選考還是必考。好多地方監考蠻沒那麼嚴格...

托福備考是否真的有捷徑可走?掌握了這些要點,零基礎也能兩周備考達到110

符小敏Shamy 不輕易的去和她的朋友交朋友,也許她會覺得你搶了她的朋友不去碰她他的另一半,因為那是人類物種的危險品等她離開了才知道,一直以來對她的關心太少了不要輕易帶朋友去應酬的局 不要想著靠著自己的姐妹或者兄弟來幫助你酒桌打通關係 蘿美麗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只有同等能量的人才能相互識別,只有同等...

所有人走的捷徑,那還是捷徑嗎?

知無不答言無不盡 瀉藥,樓主提的問題很有深意,所有人走的捷徑不一定是捷徑,也可以是經驗,也就是環境使然,你要是一定要南轅北轍,身邊一定有人會說你是個 但是放心,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這句話不是假的!捷徑讓人一聽就感覺一定是省事,省時省力,方便快捷,這才能體現捷徑。但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捷徑,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