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麼要學習英語?學習英語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07-14 16:25:22

1樓:

語言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梁,語言是人文科學,也是一門藝術。所有學科學習的過程都是增添智慧型的過程,我們用通過學習所總結的思想和智慧型,來解決困難,進行創造。

學習英語的內在好處:學習可以讓自己和這個世界構建更深的聯絡。學習一門新的語言可以讓你內心的情感更加清晰,思維表達更加有條理。

學習外語還能讓自己接觸到地球上其他人類的文化,甚至學習到其他文化的哲學思維,拓寬自己對世界的認知。

當然學習和工作都要是自己喜歡和有興趣的,學習是為了能夠在工作中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才能,不要太勉強自己去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導致真正想做的事沒有做。就算覺得自己學不會英語也不用灰心喪氣,安心做自己擅長的事就好。世界上也沒有什麼事是必須要做的,術業有專攻。

人生那麼短,不給自己留下遺憾才是最重要的。

2樓:CHARLIE

強答一下。

盡量簡單。

窮人,笨人,犟人,唯一(專業外)抗爭命運的機會。

我第乙份工作,和民工同吃同住。民工一小時二十,一天二百,乙個月五六千。

我本科生乙個月一千多。

合理,因為民工有些工作我不用幹也幹不了,現場督導。

現在,我居家在海外某地,搞自己的專案和小事業。

這個過程,有貴人(老闆)幫忙,但是沒有哪個是家人關係來的,基本上靠自己。

我的英語一開始是憋得大便乾燥既視感,也只會:哦噎死,哦鬧。

現在還是渣,但是不喊停,可以說一下午,因為我是老師。

除了英語(考證以外得有實際能力),其他幫助我的還有:

文筆好,能寫。

雖然色盲,會簡單編輯影象。

愛學習。

個人覺得作為底層人,只能自己努力。

我們為什麼學習英語,卻不學習繁體字

猛醬兄 花十幾塊錢買一本新華字典,裡面每個字都能查到繁體字寫法,還有異體字寫法,用得著在大學開門課嗎?實在您要真感興趣,幾百塊買一本康熙字典鑽研一下也是可以滴。 Win Gin 英語就不一樣了,語法 習慣各方面都與漢語大不相同,又缺少語言環境,沒有學校教育的話靠自己是很難學習的。即使自學成功了,由於...

當我們學習英語時,我們在學習什麼?或者說學習英語的意義在什麼地方?

張凱鑫 學習英語本身是沒有意義的。英語本質就是一種工具。而工具的核心意義是為了使用它,我們學習英語是為了使用英語,而不是侷限於學習了解這項工具本身。只有用起來,英語這項工具才有意義。通過使用英語,能給你乙個新的視角去了解世界。感受不同的文化背後的價值觀,多一種認識世界的方式。我想,這才是學習英語的意...

學習英語有什麼好的學習建議?

梅川庫子 先提一句,於我身邊人來說,上課外班的普遍都比其他人成績好,但是這不代表大多數人。首先就是接觸問題,我們自小生活在中文環境中,對英語的了解並不是很多,所以從現在開始,要多讀英語原文的書,多看英文電影,多聽英文歌,英語聽力,不懂的查,記錄下來。其次是口語,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特別好的建議,主要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