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基礎比較差如何開始學習英語,有學習計畫可以參考嗎?

時間 2021-06-07 07:00:42

1樓:花花綻放

學英語,最好有一定的目的性。假設,就是想提高口語吧。

學英語的順序應該是閱讀,聽力,寫作,口語。短期提高口語,可以直接找生活口語表達這一類書,直接積累句子,先讀懂,再能表達。

記單詞,我沒沒什麼方法推薦,記漢字有方法嗎?

2樓:Timothy

在不知道當下實際英語水平、可支配學習時間、可支配經濟等因素前,沒有哪個靠譜的老師能給學生制訂最適合其的學習計畫。

單詞需要通過大量的閱讀與寫作來積累。口語需要通過大量的閱/朗讀、精/泛聽、造句、作文、設計好的對話、有主題的問答式對話、系統的語法學習等多種方式來提高。

Timothy:給英語學習者的建議

Timothy:英語課外閱讀材料推薦(持續更新中)

3樓:tiniyad

對於英語基礎比較差的人來說,學習英語前期最考驗的是自身的心態問題。想學是一定可以學好的,對於不熟悉的和陌生的東西學起來前期都比較困難。例如:

小時候學算數基本上都會覺得頭大,尤其是在家長提問題的時候,算不出來的時候更加一臉懵。而針對於乙個想要學好英語的人,下定了決心並付出行動與堅持肯定是有效果的。

第一,培養興趣,英語歌、美劇、漫畫等都是可以的。興趣能夠幫你在學習時候調整心態,喜歡的東西學起來再難你也願意好好認真學習,比起當做一門學科來說用興趣帶入更好,興趣帶入和有無基礎沒有關係。

第二,制定乙個個人小任務,每天針對新的東西進行學習,然後週期性進行複習。新的東西可以是分類的,今天水果,明天景點,後天日常用品,在後天交通等等。有規律詞彙語句結合場景學習起來更加簡單,不會枯燥。

第三,學習中自己不能只看不說,聽到喜歡的英語歌就跟著學,唱出來。看到美劇中經典的句子就多讀幾遍。說的多學的快,英語也是語言,而並不是什麼技能科目,聽說讀寫掌握好,就比較快。

第四,如果有時間和條件可以選擇培訓班有線下的雨線上的,線上的較為方便,如果周邊就有線下的也可以選擇線下的。

最後,堅持就是勝利。學習英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不開口英語等於白學,語言學來不能交流和沒學差不多,所以多說多讀多聽很重要。

如何從基礎開始去學習英語?

基礎差,差到什麼情況呢?26個字母都不會叫差,會音標叫差,詞彙量在100 200叫差,要知道不同的基礎所應對的方法也不一樣。在語言方面,捷徑只有乙個,在正確的基礎上不斷的重複。你可能會說,這算什麼方法,是人都會知道。不過遺憾的是,即便大家都知道,能做到的人卻不多,很多時候,很多技能的提公升都是依賴於...

基礎差如何學習英語?

Tau Tina 從培養興趣開始,對我來說,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追乙個歐美明星,收集關於他的一切,看遍關於他的影像資料,聽力口語就差不多upgrade 了 andrewxu 想要學的話,要先從音標開始,從最基礎的開始,只有基礎打牢了,才好進行下一步個人觀點,英語重點在於說,要每天堅持去脫口一下句子,有好...

零基礎,從音標開始學習,學英語有什麼比較有效且正確的方法?

橙子 母音發音技巧 1 單元音 Q C E i u e 與漢語單韻母對照 a C E i u A a o e i u 說明 先讀漢語單韻母,並注意排序,再利用這個排序記英語單元音,易記。2 雙母音 ai ei au Eu ju 與漢語復韻母對照 ai ei ui ao ou iu iE ZE 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