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0開始學習英語?

時間 2021-05-31 18:00:21

1樓:kitchen西江月

建議一定選外國國個的夥伴,跟其他國個學口語只是強化「口音英語」,太重口音外中國人是聽不懂,沒有用的。選擇英語學習班一定要選擇乙個將語言運用放在首位的英語學習學校,這樣就更容易提高你對英語的掌握能力。還有你也要考慮一下你是否在經濟上能否接受。

語言環境很重要,如果能處在英語為母語的國個中,那麼只需融入周圍的日常生活即可。但是,當我們大部分人還是生活在非英語國個時,我們就需要自己創造環境。創造環境的方法之一就是和外國夥伴對話。

這種純英語對話能讓我們調動身體的英語學習細胞,保持學習的勁頭。我覺得要學好口語有三個方面:信心、努力、方法。

首先是下決心說一定能學好,給自己信心。第二是努力。比如大量的模仿閱讀和背誦,每天把一篇文章跟聽力材料後面拼命地去讀,不斷去模仿夥伴的發音,讓夥伴去糾正。

第三是口語的學習很需要乙個能說英語的環境,要麼就是出國可以學好口語,要麼就是通過夥伴來製造學習英語的環境。選擇夥伴最重要的是看夥伴發音和練學經驗,其次是要負責的。外師不能每次上科只帶一張嘴來就可以,還是要有練學目標。

有些母語夥伴。其實平時不僅自學外,有適宜地人教是最快的,己前寫的內文,參考一下。覺得自己天生說一口口音較好的英語就了不得,上科就漫無目的地聊。

怎麼判斷夥伴負不負責,半個小時試聽科就能感受到,夥伴的細節,科堂準備。夥伴問得越深入,就知道這個夥伴心裡已經在開始幫你規劃。

如何從基礎開始去學習英語?

基礎差,差到什麼情況呢?26個字母都不會叫差,會音標叫差,詞彙量在100 200叫差,要知道不同的基礎所應對的方法也不一樣。在語言方面,捷徑只有乙個,在正確的基礎上不斷的重複。你可能會說,這算什麼方法,是人都會知道。不過遺憾的是,即便大家都知道,能做到的人卻不多,很多時候,很多技能的提公升都是依賴於...

0基礎學英語從哪開始記單詞?

從最常用的開始,根據不同的詞性,記憶一些日常用的頻繁的詞。代詞 你我他她它,你們我們他們,你的,我的,他的,她的,名詞 一年四季,一日三餐,一周七天,日常用品,學習用品,交通工具,顏色,學科,蔬菜,水果,動物,植物。動詞 日常用動詞的原型,過去式,過去分詞 形容詞,日常用形容詞的原型,比較級,最高端...

如何從0開始做程式設計?

既然想學iOS,首先弄個MBP或者想辦法裝個黑蘋果 裝上雙顯示器,效率會大大提高 有耐心的推薦看書,電子書或實體書都行,每一行都看遍,估計一周或半個月看完,不理解沒關係,程式設計就象修禪,反覆編碼和閱讀別人原始碼,突然間就會領悟。 Wenson Smith Python print hello wo...